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数码配件伤不起 卖萌耍酷样样行

  眼下正是不分男女老少全民卖萌的年代;耍酷也是永不过时的热门词汇,别以为这些是人类的专长,数码配件也可以卖萌耍酷。以下几款配件或者有新奇的外形,或者有创新的功能,总之会让你心动不已。

  Xoopar Beam移动电源萌你没商量

  这家伙长了一张萌脸,雪白的颜色也颇有亲和力。实际上它是一个移动电源,电池容量为1500mA,可以为iPhone和iPod touch充电,

  Xoopar Beam移动电源整体尺寸只有75X60X27毫米,而重量仅为60克,非常小巧便携。它很有趣的一点在于,其通过机身上的笑脸LED指示灯来显示机身电量,红色表明电量不足10%,蓝色说明电量大于50%,而紫色则表明电量大于90%。

  酷劲十足2box MK2架子鼓

  有什么能比玩打击乐的男人更酷呢?

  对于喜欢打击乐的人来说,这款2box DrumIt Five E-Drum System MK2绝对值得垂涎。它采用功能强大的MIDI触发器,10个双功能触发输入,最多可达到15个独立的触发渠道,输入精准。同时这套鼓还拥有包含大量循环和序列音色的音色库,输出声音经过多层次混合以达到真实震撼的DrumIt立体声。让你在家就可以体验身临其境的“拆迁”快感。

  又萌又酷Griffin Crayola ColourStudio HD

  如果说玩摇滚的男人是耍酷,那么画画的男人应该说是又萌又酷了。

  Apogee JAM Guitar Input是一款能够让你的iPad变成生动的彩色画布。所有你喜爱的Crayola蜡笔、颜料、铅笔、彩笔等绘画工具都收在这款方便的套件中,没有油墨,不会杂乱,还能确保儿童安全使用。

  有了丰富的图片、动画、声音和音乐,ColorStudio HD让你永远都有新的玩意可以探索。此外,它还通过更新源源不断地提供新图片,你只需接上iPad进行同步即可获得。

  给iPhone一个“酷头” The Dot iPhone全景镜头

  或许iPhone的摄像功能不是手机中最好的,但是它强大的扩展能力却可以华丽地秒杀其他手机。这款专门为它设计的全景镜头有拇指般大小,气势上已经是先声夺人。它由固定镜头的卡子和镜头两部分组成,使用的时候只需用卡子把镜头固定在手机上就可以拍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拍摄出清晰的360度全景画面,使用全景镜头的时候就必须让手机保持水平状态。

  Ferguson Hill's FHOO9透明音响

  若不是亲眼看到,你绝对不会想到一款音响也可以制作得如此漂亮。Ferguson Hill'sFHOO9采用透明的亚克力精密塑料制造,外型上效仿欧洲古典巨型号角造型,线条流畅自然,它独特的喇叭设计降噪效果良好,让你可以伴着优美的旋律地阅读本杂志。


数码配件伤不起 卖萌耍酷样样行

TAG:眼下正是不分男女老少全民卖萌的年代;耍酷也是永不过时的热门词汇 别以为这些是人类的专长 数码配件也可以卖萌耍酷。以下几款配件或者有新奇的外形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