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Missoni 2012秋冬女装秀

点击查看下一张 loading...  1 of 2  

  “她厌倦了都市生活,想要去丛林中放松心情、和大自然融为一体”,设计师Angela Missoni这样描述2012秋冬季的米索尼 (Missoni) 女孩。驼色、灰色、棕红、暗绿中夹杂着金灿灿的落叶黄,米索尼 (Missoni) 2012秋冬女装秀场上的色调,一如冬日的森林;条纹、漩涡图案好似树木生长过程中自然形成的纹理……

  也许偏暗沉的色调会让你担心这一季的米索尼 (Missoni) 女装不免有些“老气”,但Angela Missoni将秋冬时节常用的厚重针织、皮革、皮草面料做出了修身的线条,加之多变的拼接、独特的交叉缠绕设计,成熟女性会爱,年轻女孩亦可以将它们放心穿上身。米索尼 (Missoni) 家标志性的Z字针织图案,本次真正地成为了配角,取而代之的是扭曲的斑点、交错的网格和恍若烟雾萦绕的灰色渐变印花,不规则的图案与暗金色的夸张珠宝配饰,交织出更有自然野性的风格。


Missoni 2012秋冬女装秀

TAG:Missoni 2012秋冬 女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