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OL时尚春季女装 搭出美丽心情(4)

     看着办公室里一堆的美女,总有那么一两个特别让我注目。因为她们的穿着都很时尚,而且优雅的气质很迷人。

 

     轻盈的雪纺衬衫本身是比较宽大的版型,但是胸口做了系带设计,可以系成蝴蝶结的地式样,很甜美的OL感。可以搭配长款的毛线,或者教师裙之类的,很美很气质。

 

      这款舒适的T恤领口刺绣蕾丝花朵,纯棉质地,弹性很优!特修身显的。搭配上可以按照喜好进行不同的尝试,比如搭配小西装、短款毛呢小外套都OK哦,属于实用百搭款哦。()
TAG: 时尚 春季女装

 

     从容知性气息超强的这款毛衣开衫由两种棉线编织,再加上小亮片的闪闪效果,美翻啦!搭配窄裙可演绎“白骨精”;搭配针织衫转变为名媛淑女,搭配高腰短裤,又很摩登哦!()
TAG: 时尚 春季女装

 

 

     复古长袖衬衫漫天繁星的印花图案,是最先让人记忆深刻的。其次是款式,短版的样式,搭配高腰臀裙,配上装饰假领,超洋气!()
TAG: 时尚 春季女装

 

     浪漫娃娃花瓣翻领压皱雪纺衬衫别致压皱处理,让衬衫又多添一份俏丽。略微宽松的版型不仅显瘦,而且速进窄裙里穿更女人哦!上身后无论是时尚度还是性感度都迅速提升!

 

       有着复古油画花卉古典风情的连衣裙配色也以茶色为基调,或暗红一点,或浅咖一抹。裙摆的咖色丝绒镶边更添优雅,最大程度地将古典名伶感觉完美呈现。

()
TAG: 时尚 春季女装
OL时尚春季女装 搭出美丽心情(4)

TAG:春季女装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