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6款修身显瘦春季服饰 彰显苗条身段(4)

    有一些东西,我们女生都很喜欢,那就是苗条身材。那也是我们引以为傲的资本。所以,我们要好好地珍惜它,并给予它最美的外表――衣服

 

      春天穿这种裤最适合不过,轻而不薄,型而不僵,搭配上可以搭配短外套,长针织,衬衫之类,作为高腰裤,或者类似打底裤的功能露个裤边都可以!超百搭的。

 

     圆领的打底T恤上的细条纹无疑是最容易显的,尤其是黑白的更为经典!领口、袖口、衣摆蕾丝装饰,还有那漂亮的订珠装饰,都非常柔美可人哦!单穿内搭都很不错。
TAG: 显瘦春季服饰

 

     兔毛针织衫从视觉上感觉提升温馨度,颜色更柔和。连帽短袖的设计,灯笼袖,很young显瘦很活力。搭配裤装或短裙都很好看~

 

      破洞风蔓延已久,有人接受,有人抗拒,但是个人觉得什么都不妨尝试一下,新鲜的造型,心情都会好点,这款针织衫欧美的风格,洞洞破得很有规律!宽松的版型也超显瘦超百搭的!
TAG: 显瘦春季服饰

 

     百搭针织衫甜美的小爱心刺绣,修身显瘦!上身有很强的萝莉气息。春季哪里都会用得到的针织小开衫,美丽的版型不容错过。
TAG: 显瘦春季服饰

 

 

      温柔气质的短款毛线开衫搭配飘带衬衫是绝配哦!珍珠的色泽很低调,不是纯白的那种,带一点点的灰度,很爱很漂亮。温柔型的淑女MM们一定会很惊艳的哦!


TAG: 显瘦春季服饰
6款修身显瘦春季服饰 彰显苗条身段(4)

TAG:显瘦春季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