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小清新春装针织衫 气质更出众(4)

      在这个早春的季节里,太厚的衣服适合风雨兼夹的时候,单穿长T就适合暖暖气候。而针织衫,无论是微冷的时候,还是暖暖的时候,都可以穿着哦!

 

     上身非常漂亮的条纹款羊绒针织连衣爱心形状的一排纽扣,配合收拢起来的袖子,俏皮无敌!搭配起衣服来轻而易举的很哦!

 

     由5种饱和色彩组成的条纹镂空毛衣在醇黑底色的衬托下,一点也不突兀,反倒很能衬肤。色彩很缤纷,但不会过于张扬,上身有出奇的效果,领口也比较大,可以露单肩穿着哦!()
TAG: 春装 针织衫

 

     V领的针织开衫上双面豹纹花色,门襟是蝴蝶结装饰,超性感超迷人!搭配短裙或者短裤都有点野味的小性格。

 

     圣诞风格的雪花小鹿提花花纹的针织毛衣,当做披肩或者短开衫穿都不错。双层的电脑提花工艺,更显得细致和品质感。()
TAG: 春装 针织衫

 

 

      针织款毛线连衣裙小灯笼袖设计,显得甜美无敌。复古提花编织纹理,在视觉上既显出了腰身,又修饰了身材!若系上一条腰带,会更优雅!()
TAG: 春装 针织衫

 

     桃心领的杂色毛衣看着就倍感温馨,玫红的颜色更适合肤质白皙的MM们穿着。而它的柔软度即使帖肤穿着也没问题。搭配裤装休闲,配裙子会格外淑女。

()
TAG: 春装 针织衫
小清新春装针织衫 气质更出众(4)

TAG:春装 针织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