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Jil Sander 2012秋冬女装秀

点击查看下一张 loading...  1 of 2  

  在2012秋冬米兰时装周进行期间,传出了吉尔桑德 (Jil Sander) 现任创意总监拉夫·西蒙 (Raf Simons) 将要离任的消息,吉尔桑德 (Jil Sander) 2012秋冬女装秀,也就成为这位比利时才子入职七年后的告别之作。闭场时嘉宾们起立鼓掌经久不息,设计师拉夫·西蒙 (Raf Simons) 不得不两次登上T台鞠躬谢幕,成功的喜悦中也依然有抹不去的伤感意味。

  纯白色的T台上摆放着粉色的鲜花,与开场极为融合的浅水彩色、裸色服饰一起,带来一片宁静祥和的氛围,拉夫·西蒙 (Raf Simons) 将吉尔桑德 (Jil Sander) 2012秋冬女装的主题设想为“一个慵懒的早晨”,Jil Sander女郎们在清晨的阳光里和家人共享温馨的时光,然后披上大衣迎来一天的忙碌。线条极简的茧形双面大衣,流畅而富有垂坠感,甚至连多一颗纽扣都会破坏了完美的线条;裙装则有极富古典意味的紧身胸衣式设计和看似随意却让身体轮廓更清晰的立体褶皱。

  拉夫·西蒙 (Raf Simons) 将自己在吉尔桑德 (Jil Sander) 所做的最近三季女装设计合称为“高定三部曲” (couture trilogy) ,来描绘他心中女性应当拥有的优雅、精致、看似简单却充满内涵的生活方式。金属色闪光面料的运用,让裙装看起来更有未来感和华丽感,胸前的镂空设计、套装裙侧面的开衩,皆是Jil Sander女郎不刻意卖弄却别具风情的性感表达。


Jil Sander 2012秋冬女装秀

TAG:Jil Sander 2012秋冬 女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