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征集“雷锋是谁” 引热议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向雷锋学习"的号召,湖南卫视将于3月5日晚黄金时段播出"我们都是活雷锋"特别节目。为了配合当天晚会的主题,让大家在对"雷锋是谁"和"如何学雷锋"等问题的讨论中,加深对雷锋精神本质的理解,连续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在今日发布消息,广泛征集网友们的对新时期雷锋精神的讨论,湖南卫视将从中选出5名网友来到现场,参与"我们都是活雷锋"节目的录制。

湖南卫视今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为了在3月5日将举行的"我们都是活雷锋"特别节目,希望通过微博广泛征集网友们对"雷锋是谁,谁是雷锋"的意见,并将从中选出5位网友参与到当晚的节目中,和现场的嘉宾、观众一起参加雷锋知识问答互动。

此条微博刚一发出,赶紧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大家纷纷对雷锋精神和"雷锋是谁"等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微博名为"男人堆中的蕾丝边"的网友认为好事从小做起,每个人都是雷锋,"每个人管好自己、爱自己,从身边最小事做起来,每个人都是新时期的活雷锋!"另外一位"皖妹爱艺-蛋蛋"的网友则认为雷锋对于现代人来说更多的是指精神意义。"在我看来,帮助别人,乐于助人是雷锋,忠于自己,爱护自己,不给别人添麻烦。"不少网友表示雷锋精神其真实每个人自己身上,只要将人性中幸福的一面付诸行动,每个人都是活雷锋!

希望网友们连续说出自己的看丽,还有到现场和嘉宾互动的机会等着您!


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征集"雷锋是谁" 引热议

TAG: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向雷锋学习"的号召 湖南卫视将于3月5日晚黄金时段播出"我们都是活雷锋"特别节目。为了配合当天晚会的主题 让大家在对"雷锋是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