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Marni 2012秋冬女装秀

点击查看下一张 loading...  1 of 2  

  不管秀场上的潮流如何变换,设计师康秀露·卡斯第里奥尼 (Consuelo Castiglioni) 执掌的玛尼 (Marni) 总能凭借明快的色调、富有建筑感的几何线条,令你眼前一亮。60年代风格的强势回潮,也给2012秋冬季的玛尼 (Marni) 女装带来了新的变化,模特们梳着有几分像“沙宣头”的齐刘海发型,大面积的艳红、纯白、黑色都正是60年代服装大师、“未来主义之父”安德烈·库雷热 (Andre Courreges) 最爱用的色彩。

  60年代未来主义里笔直、有棱有角的线条,正适合玛尼 (Marni) 典型的简洁建筑感风格,“方方正正”大衣配上九分吊脚裤,略有些“不平衡感”,但是脚上的一双厚底开普托鞋又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和谐统一,大面积的色块拼接也进一步强调了几何线条的作用。柔软的彩色皮草与金色印花,则是比60年代的“月亮女孩”(Moon Girl Look) 华丽了许多,廓型依旧是简单的收腰短袖长上衣搭配九分吊脚裤,但领口处却有精致的皮草+人造宝石装饰,谁说它们不会是特立独行的玛尼 (Marni) 女郎的派对盛装呢?


Marni 2012秋冬女装秀

TAG:Marni 2012秋冬 女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