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张杰放弃商演 加盟湖南卫视“我们都是活雷锋”

湖南卫视"我们都是活雷锋"特别节目即将在3月5日晚举行。在导演组发出邀请之后,张杰主动放弃原本已经确定好的商演,加盟此次特别节目,并将献唱歌曲。

据雷锋晚会导演组透露,张杰原本已确定将于3月初在成都进行商业演出,因此在收到导演组邀请之后,其实他并没有工夫来参加此次晚会。但在演艺事业部和导演组的多方联系下,张杰积极和成都方面进行协调,并最终答应在紧张的活动间隙中抽出工夫赶来长沙录制节目。

在导演组联系之前,张杰已经和成都方面达成商演协议,因而只能婉拒导演组。而后导演组又多方联系张杰及其经纪人,和他沟通此次节目的想丽和意义。随后导演组又特意写了一封长信,将邀请他的诚意和节目想象,以及因此产生的影响等告知张杰,随后张杰主动答应和成都方面联系,在演艺事业部和张杰本人的协调下,他最后推掉了原有安排,终于确定将在有重要活动安排的3月2日中抽出工夫,赶来长沙参加此次雷锋晚会的节目录制。

而近日网络上也有网友爆料,称很多艺人缺乏社会责任感,接到商演邀请时都特别积极,而收到邀请参加弘扬社会真善美的雷锋晚会时,却纷纷推脱或者婉言拒绝。此次张杰推掉商演参加雷锋晚会的举动,则受到粉丝们的一致褒扬和表扬。

目前张杰在雷锋晚会中的节目详细细节,还在进一步沟通之中。"我们本来是只想请他唱首歌,现在还想要他担任校外辅导员,参与互动答题环节",但目前还未收到张杰的正式答复。


张杰放弃商演 加盟湖南卫视"我们都是活雷锋"

TAG:湖南卫视"我们都是活雷锋"特别节目即将在3月5日晚举行。在导演组发出邀请之后 张杰主动放弃原本已经确定好的商演 加盟此次特别节目 并将献唱歌曲。据雷锋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