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变形计《箱子的秘密》 内蒙湘西少年生活互换

湖南卫视大型生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之"暖和的痛"已告一段落。最终甘肃会宁的胡若男的一家团聚带给了观众们暖和,而广州富二代龚韦华在节目最后的失声痛哭也给人以无尽的震撼。紧接着本周即将演出的又将是另一个发人深省的变形故事。

家住内蒙古呼和浩特的李鑫和湘西凤凰县腊尔山镇流滚村的12岁少年吴龙生将带来他们的七天互换变形故事。提起吴龙生的家乡凤凰古城,大家想到的是古朴的吊脚楼,久违的沱江,想到的是沈从文、黄永玉 。想不到的是这里是国家级贫困县、苗山深处没有工厂、没有水泥路、有的是奥秘的巫蛊文化和血性的苗家汉子。善良纯朴的苗家人,世世代代都在与贫穷抗争。吴龙生是凤凰县腊尔山镇民建学校六年级学生学校有六个班,只有六个老师,能开出的课程只有语文和数学。而李鑫被母亲送到了北京的贵族学校读书。这所学校条件很好,学费不便宜,老师特别多,光李鑫班上就有十个老师,只是十位老师全部到校长那里告过李鑫的状。

这样两个生活境况完全不同的孩子,他们的互换变形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敬请关注每周三、周四晚九点二特别湖南卫视播出的《变形计》。


变形计《箱子的秘密》 内蒙湘西少年生活互换

TAG:湖南卫视大型生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之& ldquo 暖和的痛& rdquo 已告一段落。最终甘肃会宁的胡若男的一家团聚带给了观众们暖和 而广州富二代龚韦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