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gb2312?Q?N=D6=D6=C9=AB=B2=CA=B4=EE=C5=E4=BB=EE=B7=B6=B1=BE =C9=E8=BC=C6=CA=A665=C6=BD=EC=C5=C9=AB=D0=A1=BB=A7=D0=CD?=

导语:欢迎来到室内设计师Emily Henson自己设计的小家~这个小户型仅65平米,住着两个大人两个小孩两只狗狗和两只猫咪!N种活力色彩的混搭运用,无处不在的漂亮饰品搭配,都是让这个65平炫色小户型活力全开,魅力满档的秘诀所在~

65平炫色小户型 客厅设计

从入门的那一刻,就注定你踏进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家居环境。客厅中,复古的家具与极具现代气息的鲜活色彩相互搭配,碰擦出了一种别样的艺术气质。用复古元素打磨细节,高调炫色hold住全场,完成了欧范典雅风的华丽蜕变,设计师兼主人Emily Henson的一定也是个内心可爱的人~

搭配活范本解析:欧范混搭客厅+高调炫色+复古元素

65平炫色小户型 电视背景墙设计

小巧的木制电视柜被染上了鲜亮的红色,让这个区域散发出了活泼好动的因子。背景电视墙是随性的相册拼贴墙,冷暖色调混合搭配,成就了当下最流行的电视背景墙装饰风尚。此外,植物元素图案的嵌入,更显生命的活力。

搭配活范本解析:红色木制电视柜+相册拼贴背景墙+植物元素图案软饰

65平炫色小户型 儿童卧室设计

这是两个孩子的卧室,强有力的色彩视觉冲击令人惊艳不已。踏在彩虹色地毯上,就好像敲击着钢琴键盘那样,让生活弹奏中美妙动人的乐章。单调的墙面转角,变身成了美轮美奂的艺术一角,实体装饰与墙面艺术画的有机结合,强调了主人对生命的热爱,和对生活的激情。

搭配活范本解析:强有力色彩视觉冲击+彩虹色地毯+墙面转角艺术画

题外话——室内设计师语录集

设计要接近生活模式,再加上一点想像力就更有魅力了...

65平炫色小户型 特色书桌设计

一个有想法的家具,是会表达自己的主题思想的,就像这个富有学院风的小书桌!怀旧的造型是不是已经把你的思绪,带回了青涩的学生时代呢?当然在这里,你不必正襟危坐听取老师的教导,它只是整个空间中独特的风格写照,增设出来的小型隔板,可装饰亦可收纳。

搭配活范本解析:有想法的家具+学院风格小书桌+怀旧风格

65平炫色小户型 装饰区设计

我们的设计师Emily Henson很会拿捏细节处的装饰,让我们从更多细微之处去感知这套65平小户型的魅力。我们来欣赏这个精致的装饰区域,五彩斑斓的小房子墙面装饰,呼应了整个空间的炫色主题,与设计主线紧密相连。各种造型可爱,奇趣好玩看似摆放凌乱,实则是对炫色主题的最佳升华。

搭配活范本解析:五彩小房子墙面装饰+可爱奇趣小摆设

题外话——室内设计师语录集

我们是把梦想变成现实的人,建筑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空间,我们让空间变成了一个视野,它帮助我们达到伟大。

65平炫色小户型 玄关大门设计

这样的小户型大门设计是不是颠覆了你的想象?我们的设计师拒绝平庸,每个区域的设计理念的坚持自己的独到想法。亮紫色和墨绿色的混搭,在两个色调的相互调和之下,既不会过分活跃也不会陷入单调的局面。作为植物控的设计师Emily Henson在门口摆放了很多春意盎然的花花草草,这些正是她热爱生活的真实写照。

搭配活范本解析:亮紫色与墨绿色混搭+拒绝平庸

65平炫色小户型 迷你工作室设计

打开童话般的大门,这里呈现了另外一番魅力天地——一个迷你的家庭工作室,整个小空间的装饰搭配都feel十足~柔和的灯光将炫色家装完美衬托,并给工作带来欢愉的好心情。原本平凡无奇的屋顶悬梁,此刻也被穿上了五彩的华服,虽然面积不大,但仍然夺人眼球。

搭配活范本解析:迷你家庭工作室+柔和灯光扮靓炫色家装

题外话——室内设计师语录集

客户称我为"大师",我很高兴。这让我更喜欢这一行了。

65平炫色小户型 工作台设计

在这样一个炫丽的工作台工作,会更加激发你的工作热情哦~ 一些平时剩下的边角布料(如照片、装饰小花等),在这里都成为了扮靓空间的装饰高手,变废为宝是创意生活的宗旨所在。细分的线团收纳架,为工作提供便利,更显主人对工作的专业和专注。

搭配活范本解析:炫丽工作台+激发你的工作热情

65平炫色小户型 整洁书桌区域

书桌的设计更显一份干练之气,炫彩元素依然在墙面体现无疑,但是这里的炫色更多的是对简约风格的辅助刻画。不会喧宾夺主,也不会掩盖自身的光芒。

搭配活范本解析:炫色辅助简约风格+散发各自的魅力

题外话——室内设计师语录集

我喜欢设计中常有自然流水及"流水声",并且希望它二十四小时不停地流淌。

65平炫色小户型 工作收纳区

要保持空间的整洁,收纳工作是大头,这里设计师采用的方法是:利用墙面空间增设搁架,再搭配大小不一的各式收纳盒,别小看这些收纳盒的容量,它们往往是归置整洁书桌区域的大功臣!这些小收纳盒移动起来也是相当便捷的,提倡了美观与实用并重的生活新主张。

搭配活范本解析:墙面增设搁架+美观与实用并重

65平炫色小户型 软垫休息区

装饰效果极佳的各款炫色软垫给这里的空间绘制出了浓厚的艺术人文生活情调,木制小吉他更是对这种情调起到了点睛的作用和色彩搭配效果。多运用柔软的棉质家居品,给秋冬季的家居增添更多暖意。工作累了,可以到这里来小憩闲聊,看来我们可爱的设计师Emily Henson也养成了劳逸结合的良性生活节奏哦~

搭配活范本解析:炫色软垫+木制小吉他为空间点睛+劳逸结合的生活氛围

题外话——室内设计师语录集

关于统筹设计:室内设计要和水电、空调等等各个专业配合,事先统筹安排,不能闭门造车。

65平炫色小户型 装饰区域设计

色彩混搭是这个65平炫色小户型的设计精髓,步步精细的装饰摆设成就了一个精致迷人的生活空间。用废弃报纸改造成的收纳袋,装入颜色鲜艳的花卉植物,绽放出了生命的美丽姿态。一些不用的棉线,编织成了实用好看的彩色收纳小篮子,既合理利用的有效资源,也给空间增添了一份生活的情趣感。

搭配活范本解析:废弃报纸袋装入鲜艳花卉植物+彩色编织收纳蓝

65平炫色小户型 静雅小角落

相对于小户型其他空间的炫色诱惑视觉,这个静雅的小角落就显得更为秀气和清丽。白色木柜,结合了欧范的复古情结,隐约间透着一种淡淡的年代感。轻盈的碎花窗帘,给家带来阳光的温暖,明媚了整个空间。座椅的舒适靠垫,仍然选择了较为跳耀的色彩,与小户型的炫色主题做一个呼应和配合。

搭配活范本解析:清丽色调调和整体空间+白色木柜的欧范复古情结

题外话——室内设计师语录集

超现实主义的室内设计是幻想和猎奇,创造一种光怪陆离、让人无从捉摸的“世界上不存在的世界”。

65平炫色小户型 厨房设计

厨房的色彩搭配和空间布置,是这个炫色小户型的浓缩精华。不同鲜亮色的撞色运用,经过设计师的合理搭配,并没有太过突兀的感觉,反而更显和谐。色彩与色彩之间不会喧宾夺主,各自都扮演好了自己的角色和职能,营造快乐轻松的厨房区域,有时候就需要这种不一样的新鲜点子。

搭配活范本解析:鲜亮色彩的撞色运用+营造快乐厨房

65平炫色小户型 厨房吧台设计

厨房的吧台,选用了原木色用来和各种炫色进行混合搭配,让视觉更显自然。吧台外面特别增设了两个高脚凳,充分利用剩余空间也是小户型设计的实用范本。墙壁上整排的收纳柜,归置出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厨房烹饪区域,而柜子上面的空间也没有逃过设计师的法眼,用来收纳一些不看的书籍,正正好好。

搭配活范本解析:原木色与各种炫色混搭+增设高脚凳

题外话——室内设计师语录集

设计师好的设计,就是支撑了国家政府的工作。设计师的我们,对文化历史的传承,是起着多么重要的作用~

65平炫色小户型 餐厅设计

餐厅大胆夸张的创意设计,让人为之惊艳。整块的黑色背景墙是这个空间视觉的集中点,而然它不仅仅是个黑色墙面那么简单,它是一块黑板,是不是非常有趣呢?这里是家人的感情联络墙,记录了家人之间最美好的种种时光,同时也达成了这一区域最抓人眼球的装饰效果。餐桌中间的三角区域,被细心的设计师发现,放置了一些常看的书籍,不浪费任何一个可利用额的空间。

搭配活范本解析:黑板背景墙+最抓人眼球的装饰效果

65平炫色小户型 餐桌近图欣赏

无论是摆放在餐桌上的各种餐具、食物或者是摆设,还是黑板背景墙上用不同色彩书写的文字,都在细枝末节处丝丝紧扣、给空间增加了更多的互动性。不按常理出牌,有时候,我们可以获得更多的意外惊喜,让家居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搭配活范本解析:搭配细节呼应主题+色彩之间丝丝紧扣

题外话——室内设计师语录集

在美国做室内设计师,找对了材料商,你就成功了一半。

责任编辑:宋正媛

转载声明:此文系和家网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家网)及作者,违者本网将追究责任!


N种色彩搭配活范本 设计师65平炫色小户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