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gb2312?Q?=CF=D6=B4=FA=BC=F2=D4=BC=CB=DC=D4=EC=C1=F7=D0=D0=B7=E7=C9=D0 =B3=B9=B5=D7=CF=ED=CA=DC=B7=C5=CB=C9=C9=FA=BB=EE(=D7=E9=CD=BC)diy?=

导语:简约主义所崇尚的正是通过流动的线条、富于质感的材料以及整体协调搭配,让人在日趋繁忙的生活中得到彻底放松。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就是以简洁和纯净,来调节转换人们的精神空间。

装修简便、花费少的简约风格家装深受年轻人的推崇。

点击查看图片
现代简约塑造流行风尚 彻底享受放松生活(组图)

【风格特点】

选择简约就是选择了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如今都市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如果你不想再为生活所累,希望在家中彻底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现代简约是不错的选择。

简约主义所崇尚的正是通过流动的线条、富于质感的材料以及整体协调搭配,让人在日趋繁忙的生活中得到彻底放松。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就是以简洁和纯净,来调节转换人们的精神空间。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比较适合小户型,它可以让空间狭小的居室显得简洁、精致,适合的人群是性格不很张扬的。装修简便、花费少,效果却不错的简约风格一向是年轻人的首选。此外,现代人对家居环境要求日益提高,装修也由以前的终生制演变成现在的3至5年就重新装修一次,因此现代简约风格非常方便日后的二次装修。


点击查看图片
现代简约塑造流行风尚 彻底享受放松生活(组图)

造型简单的家具是简约风格的象征。

【家具搭配】

现代简约风格强调少即是多,舍弃不必要的装饰元素,追求时尚和现代的简洁造型、愉悦色彩。

点击查看图片
现代简约塑造流行风尚 彻底享受放松生活(组图)

这种风格不需要繁琐的装潢和过多家具,在装饰与布置中最大限度地体现空间与家具的整体协调。墙面、地面、屋顶、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特征。并且尽可能不用装饰品或者尽可能取消多余的东西,现代简约风格认为任何的复杂设计、没有实用价值的特殊部件,以及任何装饰都会增加建筑造价,它强调形式应更多地服务于功能。

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具、饰品的造型多采用几何结构,其原因很简单——在有限的空间发挥最大的使用效能。

色彩和结构运用方面则大胆豪放,追求强烈的反差效果,或浓重艳丽或黑白对比。常常采用夸张、变形、断裂、折射、扭曲等手法,打破横平竖直的室内空间造型,运用抽象的图案及波形曲线、曲面与直线、平面的组合,取得独特效果。

点击查看图片
现代简约塑造流行风尚 彻底享受放松生活(组图)

热带鱼冰箱贴 树脂材料3—12元

【饰品搭配】

带有磁石的冰箱贴是当下流行的装饰品,适合所有的装修风格,主人可以按照不同的主题来布置冰箱。从水果,动植物到名人头像,冰箱贴的样式种类繁多,把冰箱装饰成各种“主题公园”。

海洋风是近几年流行的主题,很容易就找到像热带鱼、螃蟹、海星这样的冰箱贴,把光秃秃的冰箱装扮成水族箱也不是难事。

五光十色的冰箱贴可以让冰箱变成一个提示板,把要重要做的事情、重要联系人的电话或是给家人的留言记录下来,在第一时间就可以轻松地提醒自己。当然,也可以把照片贴在上面,让冰箱成为一个私人的大相册。



现代简约塑造流行风尚 彻底享受放松生活(组图)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