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优化水质,还原本真,美丽再现---净水方案赏析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这句来自《诗经》的优美诗句,描述了人们对美好爱情的执着追求,也把女人和水很好的联系在了一起,水,滋润万物成长不留痕迹,女人如水,至柔至纯,净水生活带给女人的是最纯净的生活体验。
     人体中有70%左右的成分是水,当饮用水和生活用水被污染,生命本源便得不到保障,健康也会随之发出警告,女人的美丽从何谈起?
水质污染,健康难求
    大量的工业废水、生活废水排入江河,加上输水管网年久失修、高楼蓄水池无定期清理,致使水中含有大量有害物质;杂质、细菌、病毒、有机污染物、重金属、水垢等……..看不见的水污染,正严重危害着家人和自己的身体健康。
                                   
                       河流污水                                 自来水厂漂白水
优化水质,还原本真
    亿家净水,水处理解决方案与综合服务的提供商,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净水解决方案,净水有效保障生活纯净、健康,水家电受到人们的热捧,净水机能够有效去除水中泥沙、铁锈等颗粒,吸附水中异色、异味等有机物质、去除水中所有余氯、无机杂质、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污染物 ,改善水质口感,从里调理改善女人身体健康,软水机能抑垢去垢,滋润肌肤,洗后衣物更柔软,软水美容功效广泛推广在于美容院,家庭SPA从此不是奢望。
                              
                        一滴滴净水                               健康水生活
时尚小资舒适型净水解决方案
产品推荐:
凯优软水机SC613 +凯优净水机PC580A
净水流程图:  推荐理由:
凯优SC613软水机:过滤全屋生活用水,去除水中的水碱,保障生活用水的纯净
凯优PC580A纯水机:去除水中的余氯、杂质等解决饮用水问题,煲汤、泡咖啡口感更纯正
净水垂询热线:95105575



优化水质,还原本真,美丽再现---净水方案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