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Duravit浴缸盖板增添浴室新空间

叶落沙响,铺就成一席缤纷秋色;果香飘溢,流淌着一抹殷美秋韵。 在这个怡人的金秋时节,Harbor House追随着季节的步伐,载着置家的梦想,计划于2011年11月底入驻沈阳万象城,开出全国第15家直营门店!

2008年至今,作为一个美国整体家居品牌, Harbor House通过这几年的运作,已拥有6000多种产品的业态,既能成功开设自己大面积的独立专卖店,又能适应家具卖场或者购物中心类型的综合商业氛围,并且能成为综合购物中心的核心品牌组成部分,对于新门店的选址采用多类型的立体方式,并且形成了一定的选址标准。

Harbor House 沈阳店

Harbor House 沈阳店

Harbor House倾情诠释精致优雅的品质生活

Harbor House倾情诠释精致优雅的品质生活

  沈阳地理位置优越   经济实力雄厚

此次将新门店选址定于沈阳万象城,是Harbor House综合沈阳整个城市格局、经济发展实力、家居市场需求,以及沈阳万象城的整体经营模式等因素,经过多方考察比对后所作出的决策。

沈阳是辽宁省的省会,素来享有"东方鲁尔"和"共和国长子"的美誉,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拥有东北地区最大的民用航空港,全国最大的铁路编组站和全国最高等级的"一环五射"高速公路网,是东北地区的经济、文化、交通和商贸中心,也是全国的工业重镇和历史文化名城。

纵观沈阳,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扎实的工业基础和科技实力、完善的市场体系以及发达的交通网络必将成为中国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地区之一,这也足以证明沈阳雄厚的经济实力与成熟稳定的市场商圈,以及当地居民的强大购买力。另外,Harbor House的此次入驻,也必将为辽阔的东北三省注入一股清新自然的全新美式风潮!

Harbor House继杭州万象城后再度携手沈阳万象城

继深圳、杭州之后,华润旗下第三座万象城落位沈阳,作为中国购物中心行业的领跑者,沈阳万象城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拥有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商业楼面,可容纳200余家店铺,已于2011年5月15日开业。沈阳万象城倡导国际化消费理念,集合品牌零售、特色餐饮、娱乐休闲等功能。2009年已签约四大主力店:泰国Central百货、韩国美嘉欢乐影城、OLE超市、冰纷万象滑冰场。2010年, Hermès、Fendi、Ermenegildo Zegna等世界顶级品牌确定入驻,同时,万象城引进东北地区第一家买手店Sammy,以及Novo、7 For All Mankind等品牌新面孔,努力营造一种亲和且高端的购物空间。

Harbor House沈阳万象城店的开设,等于宣布了Harbor House与万象城的第二次战略合作。此前杭州万象城店的客流和成交都稳居商圈前列,不但体现了一体化家居品牌置身于家居商圈的优势,也推动了整个家居卖场向家居购物中心运作模式的提升,这也足以证明Harbor House与万象城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

Harbor House美式休闲风潮席卷沈阳

11月底,Harbor House沈阳万象城店即将引来正式开业,新门店位于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288号沈阳华润中心万象城购物中心6层680号。900余平米的建筑面积,环保自然、简约休闲的产品风格,相信Harbor House这个涵盖家具、家纺和家饰的美式一体化家居品牌的加入,既能丰富沈阳万象城的整体产品结构,也将成为众多品牌中最具展示力和吸引人气的品牌之一。

另一方面,Harbor House入驻沈阳,这个工业城市即将迎来新一轮怡然无束的美式休闲风潮,一种饱含生活理念的家居品牌将在沈阳被得以推崇,Harbor House也将倾情诠释精致优雅的品质生活,期待把这种自然舒适的生活方式和平价的奢华带给更多喜爱美式居家生活的沈阳市民!

Harbor House

Harbor House

Harbor House家具

Harbor House家具

Harbor House

Harbor House


浴缸是浴室中最大的单件卫浴产品,并占据了浴室较大空间。通过添置软垫休憩平台,盖在森德克浴缸上,您便可随意坐躺――这成为了浴缸的全新用途,推出至今已倍受欢迎,并经常用于置放各种浴室用品。如今,Duravit 将这一设计进一步延伸,推出了适用于所有其他系列浴缸的盖板,将一个设计理念逐步演变为一项广泛应用。

Duravit全新通用浴缸盖板

Duravit全新通用浴缸盖板

全新通用浴缸盖板表面采用了优质人造革,有白色或可加强对比的炭灰色可选。通用盖板结构灵活,由牢固的子盖板构成,可简单置于浴缸围边上。四块子盖板相互紧邻,可盖住整个浴缸,提供躺卧的舒适平台,每块子盖板最多可承重 150 kg。同时,盖板也可作为舒适的座椅――在如今老龄社会中备受关注的浴室设计。两块子盖板的组合可用于享受足浴,而单块子盖板十分适合在享受沐浴时放置书本杂志、酒杯或水瓶。另外,还有带淋浴软管安装孔的盖板可选。在沐浴完毕后,安装孔可暗藏于浴缸内部,从盖板表面无法看出安装孔,完全不会影响浴缸盖板的外观美感。两种类型的盖板各有从 70x40 cm 到 80x45 cm 的五种尺寸大小可供选择,适用于从 160x70 cm 到 180x80 cm 大小的浴缸。

Duravit浴缸盖板

Duravit浴缸盖板


Duravit浴缸盖板增添浴室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