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别墅水家装: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随着国内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别墅逐步在高端人群中普及,别墅的水家装愈发成为别墅生活品质的重要保障之一。亿家净水的别墅水处理工作室的净水顾问告诉我们,别墅水家装最基本的就是:生活饮用水体系,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全屋用水解决方案。这些是别墅家居生活品质的重要体现,健康、舒适、便捷、环保成为别墅水家装的关键词。
    别墅多位于城市郊区,水质环境相对比较复杂,而别墅客户的需求多样化,加上别墅水处理的安装需要与设计、装修、水电等多个部门配合实施,因此别墅水处理的要求及复杂程度是家用净水设备中最高的,也是最考验设计师水准的地方。作为国内领先的别墅水处理品牌--中国别墅水处理网在客户、解决方案、实施案例等多角度多方面为别墅客户提供了丰富翔实的信息。
    据亿家净水的别墅水处理工作室的净水顾问介绍,用于别墅的智能化生活用水系统涵盖了中央净水系统、中央软水系统、末端直饮系统以及全屋水处理系统等,为别墅业主改善家居水环境提供有力支持,同时针对不同需求的别墅业主量身定做专属的私人化家用水系统。
    某别墅业主在采用此类方案后,赞不绝口。不仅安装方便、快捷,而且能够从根本上杜绝水资源的二次污染,以智能化、高科技、环保清洁为特点,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他和家人的生活用水需求,无论是日常洗漱、洗衣洗澡、厨房用水还是露台浇灌、泳池换水等,均可以实现最短时间内的简约化操作。
    水,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品质之基。现代都市生活忙碌而紧张,一个温暖的家能带给每个人最放松的休闲时光。如同一双好的鞋子能带你到更美好的地方,一套好的别墅水处理应用将为你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别墅水家装: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