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gb2312?Q?=C3=E2=B7=D1=C1=EC=BE=BB=CB=AE=C6=F7=B2=BB=BF=C9=D0=C5 =CA=B5=CE=AA=CD=C6=CF=FA=B2=FA=C6=B7?=

市民来电:市民王先生近日连续接到电话,对方称他们公司为帮助市民改善水质,正在向随机挑选的"幸运市民"免费发放净水器,并要求王先生于28日上午8时携带身份证到涧西区南昌路壹品天下30楼领取。对方还强调,净水器仅有200台,先到先得。因不确定是真是假,王先生决定赶去一看究竟。

还原现场:昨日8时许,市民王先生和他的一名同事一同来到了壹品天下。刚到楼下,王先生便看见门口站了一群人,见王先生准备进门,其中一名男子便上前询问王先生是不是来领净水器。

在该男子的带领下,王先生和其他几名"幸运市民"被带到位于30楼的一房间门口。在登记表上填写了姓名、身份证号和家庭地址后,该房间门口的一名工作人员分别免费赠送给王先生和其他几名"幸运市民"每人一盒印有"多维片"字样的赠品。

王先生说,那盒赠品里装的是一些药片,但盒子里并没有产品说明书,盒体也没有质量检验合格的标志。

随后,他们进入了房间。在这间不到90平方米的房间里,坐了30多名来领净水器的"幸运市民"。几分钟后,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开始向大家介绍产品。据王先生回忆,该男子先后介绍了几款饮水机和净水器,并极力推荐大家购买。还没等该男子介绍价格,王先生就感觉自己被骗了,原来该公司电话中"免费赠送"的净水器还需出钱购买,于是他便转身离开了。

"里面坐的很多都是上年纪的老人,真担心他们被骗。"王先生说,从壹品天下出来后,他便拨打了110报警。

目前,涧西工商分局已介入此事进行调查。 (见习记者 范瑞)

    相关专题:
    净水器营销骗局


免费领净水器不可信 实为推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