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热烈庆祝戴思乐荣获“2011高校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体育场馆设施企业”

殊荣见证品质  品质成就未来
戴思乐荣获“2011高校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体育场馆设施企业”

    日前,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高校体育网、《中国高校体育年鉴》编辑部、《体育学刊》杂志社协办的“2011高校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体育场馆设施企业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戴思乐以网络、专家、院校三项单项评分第一及总分第一的绝对优势喜获殊荣。
热烈庆祝戴思乐荣获“2011高校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体育场馆设施企业”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全国高校市场里,寻找出中国体育场馆设施业,真正的“领跑者”,从成长力、服务力、创新力、贡献度、领导力、竞争力、亲和力七大方面综合评判,这也是迄今为止中国体育场馆设施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范围最广的权威性评选活动。

       戴思乐能获此殊荣,正是对深圳戴思乐集团十三载服务与品质的充分认可,戴思乐殊荣,树立中国体育场馆设施企业榜样力量,在这背后,是戴思乐人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努力。

       戴思乐人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实践,公司已发展成为以“打造高品质水健康,水休闲生活”为目标的专业化集团公司,业务范围覆盖泳池水处理系统豪华SPA室内泳池空气质量系统、喷泉水景与水环境、人工湖、温泉度假中心与水疗养生馆、水上乐园、大型游泳场馆、家庭健康净水系统、别墅健康中央空调系统、空气源热泵等节能与环保产品系列,包括七大事业部(房地产行业事业部,酒店行业事业部,游泳场馆事业部,水景喷泉事业部,温泉水疗水上乐园事业部,远大BCT事业部,别墅生活事业部),满足七大顾客群体的需求,为人类的健康,环境的和谐不遗余力。

        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了“机电设备安装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喷泉水景、水处理、游泳池配套设备、水上乐园设施:设计、施工甲二级资质”、“奥运建筑工程材料及设备推荐使用单位”、“全国重质量、守信誉先进单 位”、“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会员单位”等几十个奖项资质,每一项资质奖项,都是一次品质检验、都是一次品牌积淀;13载光辉历程,从深圳到全国各主 要城市的品牌价值提升,源于我们对产品品质和服务的不懈追求。

       戴思乐,水健康与水休闲行业的持续领跑者,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和大家一起共同创造一个碧水蓝天的美好家园!


热烈庆祝戴思乐荣获"2011高校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体育场馆设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