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热点:海驰净水器刚维修完就爆炸

   10月16日晚上,济南的贾女士正在客厅休息,厨房里突然传出一阵爆炸声,她赶紧过去,发现净水器从厨子里面炸了出来。贾女士再仔细一看,储水罐被炸成了两部分,厨子底部被炸出了一个大窟窿,木屑则散落了整个厨房。

海驰净水器买两年坏多次 刚维修完就爆炸

    贾女士说,两年前,厂家在小区内推销这种产品,她就花3180元买了一台。在使用过程中也出现过问题,维修人员也都给修好了。但是最近又出现了漏水问题。

    "他上门来换了零件之后,我给他260块钱,刚走了没有一个小时,就听到厨房里嘭的一声,那水龙头哗哗的响。"

    这次不但没有修好,反而储水罐爆炸了,这让贾女士很气愤。她马上给维修人员打电话,维修人员赶紧回到了现场。

    这用了两年的净水器怎么突然爆炸了?贾女士想向厂家讨个说法。但是厂家销售热线一直没人接,无奈之下,她再次联系了上门维修的人员。

    维修人员王晓说,"爆炸的原因厂家最终给我这么一个解释,他们主要生产前段治水这一块,出水这块的压力罐是其他厂提供的。这是他们的事情,具体原因我们就不管了。"

    消费者:担心更多人受害不同意退货求原因

    维修人员说,原来的经销商不在济南了,他是来帮忙的。厂家把钱打过来之后,他会给贾女士退货。随后,贾女士又多次拨打了维修人员留下的一位聂经理的电话和销售热线,但是都没有人接听。

    贾女士说,"厂家想让维修人员把钱退给我,然后把机器抱回去,我不想这么做,因为这个机器不止卖给我,要是别人用再出事怎么办?他们厂家应该有个态度,我不要你的钱,把爆炸原因讲清楚。我要求厂家来一趟,看看我家的现场,产品爆炸到底什么原因,给我们一个交代。"

    产品出了问题,厂家应该出来有个交代,找出原因,才能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如果只是把退货赔钱,那是对消费者极大的不负责。


热点:海驰净水器刚维修完就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