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全屋净水,家居环保新概念

客户寄语:
    快乐源自健康、健康源自好水!
    住所大未必住的快乐,对我们而言,住所的品质更多的来自方便、健康、低碳、舒适,饮用水是我一直非常关注的。尤其家里上有老,下有小。亿家净水针对我们的别墅户型、居住人口和生活喜好所设置的全屋净水方案我们全家都非常满意。孩子的饮用水的安全、老人的饮水口感、妻子的烹饪甚至美容等需求,都得到了满足!我很满意!
奢华的家居同样可享受环保概念
    纯水生活有效节省家庭饮水成本开销,保障家人的饮用水健康;软水抑垢,生活更滋润;软水沐浴,感觉柔滑、舒畅,令肌肤更加白嫩、光滑;头发飘逸光泽,皮肤、头发越洗越有光泽,使爱美女性事半功倍,有效减少护肤成本,低碳也美丽。软水洗衣能有效保护您心爱的衣物免受洗涤剂伤害,衣物洗涤后柔软有弹性、色泽鲜亮,洗洁效果更好,可延长衣物寿命;别墅用户一版购买高档的家用电器,对于生活的要求很高,前置过滤器有效过滤掉泥沙、大颗粒物质,延长家电的使用寿命;名贵的花草虫鱼也是别墅客户不可或缺的配置景观,水质纯净可延长期生存寿命,全屋净水解决方案的配置既是尊贵身份的象征,也是低碳环保的体现。
专业别墅水处理工作室携手无忧服务,为您创造低碳环保家居新生活
1、专业净水顾问为您免费提供咨询服务(电话、客服在线联系、邮件、门店、上门拜访)。
2、专业净水顾问&工程师为您进行水质评估(可上门测试、也可以送水样测试)。
3、专业净水顾问根据水质评估结果和客户需求提交净水系统解决方案。
4、就解决方案的品牌选择、价格、安装实施流程、产品型号等进行沟通确认。
5、签订亿家净水统一销售服务协议,并制定详细的施工进度表和现场图纸。
6、由专业工程师进行安装实施(根据客户装修进度和现场环境确定),净水顾问全程跟踪项目实施进展。
7、安装实施完毕,专业净水顾问为客户提供全套的净水设备使用维护指南,并移交客户使用。
8、亿家无忧服务为客户提供后续服务(滤芯耗材更换、设备维护调试、水质跟踪测试和评估、主动关怀服务)
名词解释
     亿家净水无忧服务,是亿家净水旗下的服务品牌,定位于国内领先的净水行业专业服务商和服务提供商,由亿家客服、亿家安装服务工程师组成,无忧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5个省份,88个城市,为客户提供后期净水服务,保证客户用的是健康的好水,亿家客服适时回访咨询水质状况,了解使用效果,提醒耗材更换;售后工程师检测水质、更换耗材,确保水质的纯净和健康。无忧服务,让低碳健康生活进行到底。
 


全屋净水,家居环保新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