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嘉丽士漆:打造合适你的个性色彩空间

秋季,是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放松的季节。走出家门,感受秋风的凉爽;骑上单车,看看秋景的美丽。

但,你还可以做的更多!

2011金秋,"金牌卫浴・金牌天后"风采大赛魅力起航!

只要你热爱生活,只要你懂得家居生活的真谛,只要你愿意和大家分享,你就可以报名参赛!

发布精彩照片,拍下唯美视频,写下温婉文字,表达你对"精致生活"的理解,或是对家居生活的独特感悟,带上你的联系方式,你就可以与全国的都市嘉人一起同台竞技。

大赛自11月1日开始,2012年1月11日结束,只要你有梦想,乐意展现你的美丽与只会,即可报名参赛。比赛报名方式灵活多样,可登录比赛官网(http://www.brand1788.com/gold/),下载电子表格,填写后发送至大赛邮箱(goldqueen2011@163.com),也可在指定的论坛主题帖下跟帖报名,还可以关注金牌卫浴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oldjinpai),微博报名!

大赛为每一位参赛者都提供了奖品,晋级36强、12强的选手还可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励,而最终的三位"金牌天后",更可获得万元现金大奖!

2011金秋,"金牌卫浴・金牌天后"风采大赛,大奖等你来拿!


什么样的色彩才是你的个性专属?什么样的颜色能让你赏心悦目?什么样的色彩空间能让人们对你的品味刮目相看?我们不要时尚牵着我们的鼻子走,我们要引领时尚,因为我们本来就是时尚达人。

什么样的色彩才是合适你的,这是可以通过"测试"得出结论的你相信吗?

如果你还有疑惑的话,不妨去参加嘉丽士漆正在进行的"为爱添彩"活动,这里面有一个小项叫"测试合适你的色彩",按照步骤一一进行下去你将会有意外的惊喜。这个惊喜不但能够使你找到自己的"专属色彩",还有可能获得Sony液晶电视,陶瓷水壶套装、真空水壶、竹炭情侣毛巾、熊猫公仔等奖品哦。

嘉丽士漆"为爱添彩"

嘉丽士漆"为爱添彩"

别不相信,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14万人参与了测试,他们都找到了自己的"专属色彩",同时有不少人获得了上述精美奖品。合适自己的色彩,才是真正的好色彩。

互联网的发达让无数人有了更好展示才华的平台,网友总是最有才华的,常常为我们解决很多迫在眉切的难题。对于"待装族"来说,装修房子是他们非常头疼的问题,要么是价格太贵,要么是装修的样式、空间的色彩不尽人意,总之对于我们这些80、90后潜在的购房、买房和装房的群体来说问题多多。同时,现在很多人买房已经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了,巨额的装修费更是让很多人,特别是很多工薪阶层吃不消。

不过此时就有好心的网友伸出了援手,一位名叫"色彩宝典"的天涯网友近日在天涯论坛上颇受欢迎,一篇《价值十万的家居色彩解决方案宝典》的连载方案吊足了网友的胃口,不少网友为"取得真经"不惜"屈膝跪求"。

更引人关注的是,这篇《宝典》的创作人对嘉丽士漆赞许有加,称"集环保、健康、绿色以及纯天然于一身的嘉丽士漆应该成为广大装房者不二的选择。"

由此看来,嘉丽士漆不但是在消费者眼中是"最神奇的涂料",而且在专业人士的眼里也同样有口皆碑。


嘉丽士漆:打造合适你的个性色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