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莫文蔚奢华钻饰为De Beers天津店开幕助阵

  2011年11月24日,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进驻天津市场,在天津时尚地标——天津友谊商厦举行了隆重的新店开幕仪式。莫文蔚(微博)特别佩戴了她最喜爱的De Beers Wildflowers珠宝为品牌助阵。

莫文蔚佩戴了De Beers Wildflowers系列项链和戒指莫文蔚佩戴了De Beers Wildflowers系列项链和戒指

  “钻石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这句闻名于世的钻石广告语来自于世界顶级钻石品牌——戴比尔斯(De Beers)。传承着120多年在钻石珠宝领域的非凡经验,De Beers以其超越4C标准的完美钻石和无以伦比的设计工艺吸引着全世界的钻石爱好者和收藏家。

莫文蔚参加开业庆典莫文蔚参加开业庆典

  当天,品牌挚友莫文蔚小姐也特别佩戴了她最喜爱的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系列Wildflowers系列和为庆贺天津新店开业而特别推出的戴比尔斯珠宝 DB Signature 单颗美钻戒环亲临现场和De Beers全球首席执行官狄方华(Francois Delage)先生共同为新店开幕仪式剪彩祝贺。

De Beers天津友谊商场专卖店De Beers天津友谊商场专卖店

  De Beers专卖店遍及全球最高端奢华的名品集聚地,例如纽约的第五大道,巴黎的“春天”(Printemps)和“老佛爷”(Galeries Lafayette)百货,伦敦的旧邦德街(Old Bond Street),香港的置地广场,东京的银座(Ginza)。

  今年5月,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成功进入中国市场,落户北京新光天地。

  2011年11月24日,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进驻天津市场,在天津时尚地标——天津友谊商厦举行了隆重的新店开幕仪式。莫文蔚特别佩戴了她最喜爱的De Beers Wildflowers珠宝为品牌助阵。

  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的珠宝艺术

  钻石遴选艺术

De Beers钻石研究院院长Andrew Coxon 先生与众嘉宾庆祝开业De Beers钻石研究院院长Andrew Coxon 先生与众嘉宾庆祝开业

  De Beers的钻石挑选过程被认为是当今珠宝界所可能采用的最为严格的程序;每一颗石都经过经验丰富的专家仔细检查、评估和手工拣选,以达到戴比尔斯钻石研究所(De Beers Institute of Diamonds)设定的极其苛刻的标准。该专家机构拥有一批世界上最受尊敬的钻石权威,为De Beers独家所有。

  它们还形成了该品牌特有的执着,要求De Beers所采用的全部钻石都具有独特的亮度——这种亮度既取决于大自然赋予原钻的内在品质,也取决于切工和打磨的完美度。研究所负责制定新的钻石评估标准,其中最重要的是寻找钻石的火光(Fire)、生命力(Life)和亮光(Brilliance)。

  首先,所有De Beers钻石必须完全来自天然、未经处理,所有钻石的采购必须符合道德准则,不但要符合“金铂利流程”,而且要遵循更加严格的De Beers集团《最佳实践原则》。这些原则确保任何阶段均无童工参与。

  迄今为止,已有74个国家加入“金伯利流程”,而尽管所有钻石中的99%经该进程认证来自非冲突地区,De Beers100%的钻石都保证来自非冲突地区。

  De Beers的专家首先查看钻石的颜色,将每一颗钻石与戴比尔斯完美标准钻石(Ideal Master Diamond)相对比,以便做出评价;然后是净度,遵循行业标准,并通过专家们长期对钻石分级的经验进一步认证。

  除了在普遍接受的钻石分级标准之外,还将仔细评估其切工——比例、对称性和关键角度——以鉴定火光(Fire)、生命力(Life)和亮光(Brilliance)水平。

  De Beers专家一眼便能鉴别一颗钻石是否符合公司有关完美度、闪耀度和美感的苛刻标准。挑选过程中这一额外的关键步骤意味着,De Beers的每件作品中的每一颗钻石不仅质量卓越,而且亮度出众,从而确保了所有De Beers无与伦比的美丽和光彩。

  这种在品牌自身评估过程中额外增加对亮光的执著追求,De Beers对完美切工和比例一丝不苟的坚持,及其展现美丽和火光的工艺,正是De Beers 与众不同之处。

  设计艺术

  钻石的天然之美和神秘气质是所有De Beers作品的灵感源泉。De Beers的设计团队通过永恒经典的设计、精巧的工艺和最为考究的细节,展示出每颗钻石的独特美丽,创造出值得珍爱的钻饰珠宝,正所谓“ 钻石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 。

  永恒经典是让戴比尔斯卓尔不凡的关键元素,De Beers的设计将钻石的永恒精髓融入生气勃勃的现代设计之中,赋予钻石珠宝破旧立新的现代神韵和浪漫气息。每颗钻石都拥有自己的鲜明个性,设计师由此汲取灵感,并将其融入设计之中。由此开始,设计焦点逐渐转移到线条和形状的极致和谐之美上:设计师通过明亮感、流动性和女性气质,来突显设计主题, 更提升钻石的璀璨光芒。

  大自然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De Beers的设计,Princess Lea项链采用了“水”的设计主题,完美展现了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典型的轻盈和流动性。在这款设计中,晶莹的钻石化身一滴滴、一层层的清澈体。再如最具代表性的Talisman 系列将钻石带回其最初所扮演的角色——护身符,并和谐呈现出钻石原石与抛光美钻的美感。


莫文蔚奢华钻饰为De Beers天津店开幕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