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刘德华承认朱丽倩怀孕 卖萌恳求不要问

左起:叶德娴、刘德华、许鞍华(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左起:叶德娴、刘德华、许鞍华(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在第48届金马奖上勇夺最佳导演、女主角、男主角三项大奖的《桃姐》,会后举办庆功宴,三位金马得主许鞍华、影后叶德娴、影帝刘德华(华仔)与大家分享喜悦,面对媒体不断问华仔“太太是否有孕?”,身为干妈的叶德娴也有些不悦的翻脸。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庆功宴上,华仔的演技被高度赞赏,导演许鞍华说:“一个大明星完全褪去偶像光环,就好像成龙(微博)演戏不打拳。”影后叶德娴也夸奖:“他演得非常好。”

刘德华与朱丽倩刘德华与朱丽倩

  被问到多年后与华仔合作的感觉有什么不同,叶德娴说,华仔越来越好,以前看他像小孩,更笑说不喜欢看他长胡子,觉得很不习惯;不过媒体不断的问华仔有关太太是否怀孕的事,天王脾气好,一直用“家里的事,不方便在这说”、“乖,不要问”来打太极。

  后来媒体改问华仔:“刚刚叶德娴说你在她眼中像小孩。”本来想反问他对叶德娴的看法,结果叶德娴一听到“小孩”以为又要问孕事,当场有点翻脸的问“不是叫你说别问这个了吗?怎么你又问呢?”,后来华仔解释,叶德娴才说:“对不起我听不太懂国语,听错了不好意思。”

刘德华承认朱丽倩已怀孕刘德华承认朱丽倩已怀孕

  最新消息,刘德华28日凌晨在自己的官网上留言,表示家中“有喜”了,与粉丝分享了这一幸福的消息。


刘德华承认朱丽倩怀孕 卖萌恳求不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