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姚晨为拍大片丝袜色诱刘烨

  导语:丝袜永远是女人性感的利器,对于男人来说黑丝美腿是无比的诱惑,女星也是青睐有加,明星用美腿加丝袜打造性感是屡试不爽的,下面我们就来盘点杨幂、周秀娜、林志玲、范冰冰、吴佩慈、刘亦菲、熊黛林、蔡依林、周韦彤、章子怡等众女星用黑丝美腿打造的最让你喷血最“AV”的性感瞬间。

黑色短裙黑丝黑色短裙黑丝

  靠“宫”一剧大热的女星杨幂(微博),穿着黑丝立马抹煞掉了在《宫》剧中的清纯可爱形象,浓艳的妆容,黑色短裙黑丝,使她看上去有一种很台妹的味道。

周秀娜网眼连体丝袜周秀娜网眼连体丝袜

  有翻版乐基儿之称的周秀娜(微博)这身网眼连体丝袜太惹火了!再加上微卷的长发和露趾黑皮手套就像一只野性猫咪挑逗着男人的视觉!

粉丝长丝袜粉丝长丝袜

  唐嫣(微博)一向是清纯甜美,粉丝长丝袜加其的纤细美腿展露无余

身着吊带袜的小S身着吊带袜的小S

  围绕着钢管摆着各种各样的挑逗POSE,身着吊带袜的小S(微博)果真如其行事风格一样火爆,穿着黑丝扮演钢管女郎形象。小S虽然不高,但腿形纤细修长,小S和蔡依林(微博)都曾经在节目中自曝为了瘦腿和修饰腿型,常穿防止静脉曲张的魔力瘦腿袜,一穿大腿立瘦两公分。现在看来果然效果不错,纤细小腿翘臀仍然将黑丝的性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周韦彤黑丝魅惑写真周韦彤黑丝魅惑写真镂空雕花图案的黑丝袜很性感镂空雕花图案的黑丝袜很性感

  刚刚大婚的大S(微博)曾经拍过的黑丝,带有镂空雕花图案的黑丝袜很性感,而大S的姿式和神情给照片赋予了一种很浓重的“AV”感觉。

范冰冰女王黑丝写真范冰冰女王黑丝写真范冰冰黑丝气场十足范冰冰黑丝气场十足

  自称豪门的范冰冰(微博)身穿黑丝也仍然是气场十足,性感马甲 黑丝狂乱秀发,十分魅惑惹眼,下图中穿露背睡衣和网眼袜再加上她白嫩修长的大腿,绝对属于女王级的AV形象。


林志玲红色短丝袜俏皮出镜林志玲红色短丝袜俏皮出镜优雅林志玲优雅林志玲

  林志玲的修长美腿穿上任何丝袜都很好看,比较优雅

黑丝秀纤长美腿黑丝秀纤长美腿

  章子怡出席某活动时,着黑丝秀纤长美腿,整身装扮利落性感,果然很有国际范。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的身材虽然娇小,但是比例超级棒,穿起丝袜来感觉很性感。这种个性十足的丝袜让蔡依林在性感之余多了一种野性。身材娇小的蔡依林为了修饰腿形,穿魔力瘦腿袜长达三年时间,终于修得修长纤细美腿。


丝袜秀美腿丝袜秀美腿

  被称为“九头身”的吴佩慈(微博),经常穿着丝袜秀美腿,可这身皮裙网眼袜的打扮倒是比较少见,修长的美腿、魅惑的眼神,美艳中透着野性挑逗。

皮毛黑色丝袜皮毛黑色丝袜

  天生尤物钟丽缇(微博)浓丽美艳,提到这个名子想到的就是性感,所以丝袜也成了她展现性感必有可少的一件饰物了,皮毛黑色丝袜带来贵妇式的性感,束身马甲 吊带袜看起来像AV中的美艳女王。

修长美腿加丝袜修长美腿加丝袜

  老牌甜姐萧蔷身着宽大白衬衣,微露黑色文胸,修长美腿加丝袜,很是迷人。

及膝黑丝袜及膝黑丝袜

  天王嫂熊黛林(微博)一向以高贵形象示人,这个及膝黑丝袜,裸露出浑圆修长的大腿,让天王嫂显得格外撩人。


过膝个性丝袜过膝个性丝袜

  姚晨(微博)为拍大片穿上丝袜色诱刘烨,过膝个性丝袜 缀满金属亮片的短裤展现着不一样的狂野性感。

大胆激情秀丝袜大胆激情秀丝袜

  莫文蔚(微博)在演唱会上大胆激情秀丝袜,有着超长美腿的她,腰系宽皮腰带,再加白色丝袜,效果很劲爆。

妖艳渔网袜妖艳渔网袜

  神仙姐姐刘亦菲一直以来给人一种天使般的感觉非常清新亮丽,但是小小年龄的她似乎喜欢走成熟性感路线,穿着渔网袜的她显得妖艳了一些,其实还是喜欢她天使般的形象。

胆的网眼连体丝袜胆的网眼连体丝袜

  尹恩惠拍摄画报时,以大胆的网眼连体丝袜内衣装束展示出万种风情。


姚晨为拍大片丝袜色诱刘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