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组图:范爷弃妖孽路线 粉红花裙娇艳绽放

  导语:近日,范冰冰(微博)为某杂志拍摄12月封面大。范冰冰造型清丽绝俗,似出水芙蓉的仙女一般优雅高贵,30岁的范冰冰已然华丽蜕变成内外兼修的“影后级”女星,在这个美好的年龄娇艳绽放。

枚红色纱质礼服缥缈清丽 枚红色纱质礼服缥缈清丽

  范冰冰凭借在电影《观音山》中的出色表演夺得东京电影节影后的桂冠,她的演技终于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也许非议不再,人们能重新审视她的努力和付出,但对于范冰冰来讲,这些都不足以动摇她的执着和坚持。坚强如她,努力和付出终于得到了肯定,如今大放光彩,也是她应该得到的。

羽毛装饰裸色深V礼服高贵气质 羽毛装饰裸色深V礼服高贵气质

  此次时尚杂志大片拍摄,范冰冰的造型仿佛又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美人依旧,但更多的是修满则溢的内在气质。无论是俏丽的复古造型,还是纯洁高贵的女神范儿,范冰冰都能驾驭,且充满着只属于她的个人魅力。

复古造型优雅动人 复古造型优雅动人肩部花朵装饰可爱精致 肩部花朵装饰可爱精致女神范拖地白裙美艳绝俗 女神范拖地白裙美艳绝俗珍珠装饰露背礼服高贵典雅 珍珠装饰露背礼服高贵典雅
组图:范爷弃妖孽路线 粉红花裙娇艳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