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口述:我亲自给前男友和小三开房

  阅读提示:十点多我刚送一批客人进电梯,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美女,你们这里还有房没啊?”我转身一看,前男友就站在我面前,还搂着个女孩子,顿时我就傻了。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终于接受了分手的事实,调整好了状态开始上班,没想到老天对我如此残忍……

  昨天才刚从他那里搬出来,自己在雨花亭附近租了套房子,离上班的地方很近,分手后跟经理请了一个星期的假。

  今天开始上班了,我是在雨花亭的我家酒店做前台的,今天值晚班,刚好订房的很多,又有两个同事请假了,所以比较忙。

  十点多我刚送一批客人进电梯,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美女,你们这里还有房没啊?”我转身一看,前男友就站在我面前,还搂着个女孩子,顿时我就傻了。

  还好同事提醒我,“上班呢!”我才缓过神来,男友看到是我,对身边的女孩子说, “我们去其他酒店”那个女的不愿意了,看样子他们是喝多了。女的倒没什么事,他本来就喝不得酒,已经摇摇晃晃了。

  这时他身边的女的本来还是扶着他的,看他说要走,就把他往旁边一推,“为什么要去其他酒店,我们就在这”。

  我同事在给她办手续,我就站在旁边,前男友低着头好像很难受的样子。

  手续办好后,同事叫我带他们进电梯,我没说什么,就像平常一样,帮他们开电梯。等电梯的时候,三个人站在那,真的很尴尬,他们进了电梯后,那个女的居然用挑衅的眼神嚣张的对我说“我知道你是谁,希望你们酒店的房间会让我们满意。”

  电梯上去了,想着她那句话,我真的气不打一处来,明明她是第三者,我都放弃了,有没有必要这么嚣张啊?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口述:我亲自给前男友和小三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