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打造立体透白 重点提亮苹果区

  导语:觉得镜子中的自己已经非常白了?但为什么看起来还是没精神?“神情”总是有点暗淡。好希望有广告美女那种“彻底”、“立体”、“从内透到外”的“白”!今天来告诉你其中的玄机。

美白新捷径 重点提亮苹果区 美白新捷径 重点提亮苹果区

  人脸上有块叫做“苹果区”的区域,它是全脸最突出的部位,苹果区黯淡将会影响整体肤色给人的视觉感受。要整张脸焕发光彩的“白”,必须先从苹果区开始,它也将是2011年美白新捷径。一起来认识下吧!

  “苹果区”解析

  1、眉骨到颧骨下方1cm处,像苹果形状的一片区域。

  2、全脸最突出的部位,最易吸收紫外线辐射而泛红与黯淡,且最易受到城市各种压力而变得脆弱与干燥。

  3、第一眼看到的面部区域,非常容易由于苹果区的整体黯淡从而影响到整体肤色。

  4、通过密集护理“Apple zone苹果区”,从而事半功倍地实现至臻通透的美白效果。

  三大“美白关键点”

  1、杀死黑眼圈,用美白眼霜搭配促进血液循环的按摩眼霜,密集提亮护理不可少。

  2、最佳的美白时刻无疑在夜晚,最有功效的美白利器无疑是精华和晚霜。

  3、善用彩妆修容工具,高光液的局部运用对整体肤色提亮有点睛之效。

碧欧泉BIOTHERM活泉臻透按摩眼霜 碧欧泉BIOTHERM活泉臻透按摩眼霜

  眼部产品推荐:碧欧泉BIOTHERM活泉臻透按摩眼霜(温泉美肌亮眼按摩笔)

  推荐理由:首创三重走珠式设计,360度全方位接触到眼睛周围的肌肤,通过金属滚珠按摩,更快速全面按摩眼睛周围的幼嫩肌肤,促进眼部微循环。迅速补水,比起1珠滚动按摩效果提升3倍。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舒缓晚霜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舒缓晚霜

  精华晚霜推荐: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雪颜美白舒缓晚霜

  推荐理由:富含更多Toumaline gemstone珍稀碧玺石成分,帮助促进肌肤内循环,整晚作用,肌肤醒来后变得更加粉嫩亮泽。同时含Advanced Melanin-BlockTM先进抑黑成分TM,抑制黑色素生成,预防肌肤变黑。

迪奥Dior凝脂亲肤清透亮修颜粉饼 迪奥Dior凝脂亲肤清透亮修颜粉饼

  彩妆修容推荐:迪奥Dior凝脂亲肤清透亮修颜粉饼(水漾矿物素肌粉饼)

  推荐理由:均收入三种和谐色调,特别为亚洲肤色定制。助你勾塑完美脸部轮廓,轻松造就专属自己的亲肤裸妆,极简但精致,尽展个性美颜:柔和粉底色,自然均匀肤色;较深阴影色,勾塑完美脸形;较浅珠光色,提亮颧骨部位。


打造立体透白 重点提亮苹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