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边吃边减重 社区体重控制项目成功庆典活动

  导语:众所周知,肥胖以及由此相关的疾病在全球呈上升趋势。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全球目前超重人口大约有10亿,其中超过3亿的人群肥胖。而由成人超重引发的糖尿病患者数约占全球患病人口的44%,缺血性心脏病患者数占到23%,此外超重引发的某些癌症患者数,则分别占到患病人口的7%至41%之间。

社区体重控制项目成功庆典活动 社区体重控制项目成功庆典活动

  为应对这样的危机,慧俪轻体TM作为一个致力于帮助人们走健康减重之路的机构正在全球范围内竭尽全力积极配合医生和医疗保健体系,向需要减重或控制体重的人群推广和开展健康减重的实践活动。

  发表在全球著名医学期刊《柳叶刀》上的一篇全球性研究发现,在为期12个月的干预研究中,那些由医生推荐使用慧俪轻体TM减重方案的体重和肥胖病人所减去的体重,是那些只接受医生标准方案的肥胖病人所减体重的2倍。该研究的数据还表明,执行慧俪轻体TM减重方案的病人减去初始体重10%或更多体重的可能性要比那些接受标准方案的病人高3倍。已经有证据表明体重下降10%会减少罹患糖尿病和心脏病的风险,因此减重不仅仅让人们看起来身材苗条,更重要的是促进了人们身心的健康。

  在中国,慧俪轻体TM与国际生命科学学会中国办事处合作于2011年6月-11月在北京开展了社区体重控制项目。针对北京左家庄、劲松社区约150名希望通过体重控制增强体质、健康生活的40-50岁社区居民会员进行了为期近6个月的减重课程及实践活动,充分体现了慧俪轻体TM倡导的边吃边减重的减重理念。

  边吃边减重,走健康乐活之路,是慧俪轻体TM在全球致力推行的一种创新式的健康减重理念:它是在不使用药物、器械和外力的基础上,给希望减重的人们提供一整套结合健康饮食、运动和改善生活方式的体重管理方案。慧俪轻体TM 社区体重控制项目于2011年11月顺利完成首期课程,会员们乐在其中,减重很有成效,其中16名会员更是成效显著,近6个月的实践不仅使他们分别减重6.3-17.7公斤,最重要的是养成了健康饮食的意识和生活习惯,这将会使他们受益终生。

  晒一晒成绩表

  姓名 总减重(kg)

  李女士 11.3

  杨女士 10

  赵女士 7.1

  王女士 13

  宋女士 17.7

  王女士 8.7

  王女士 15.3

  田女士 7.2

  杨先生 9.6

  张先生 13.5

  刘女士 6.3

  钟女士 9

  李女士 7.3

  焦女士 16.7

  海先生 10

  为庆祝社区体重控制项目顺利完成、祝贺社区会员减重成功,慧俪轻体TM于2011年11

  月26日在北京东方梅地亚中心隆重举办了社区体重控制项目成功庆典活动。活动中社区会员们用自己编排的歌舞、走秀等精彩的节目,表达了他们对近6个月来,一直陪伴着他们的慧俪轻体TM的导师和工作人员们的感谢之情。

  庆典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让每一位参加者体会到了控制体重的美好,健康对生命的重要。


边吃边减重 社区体重控制项目成功庆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