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迪威特Twenty-8-Eight镂空陀飞轮 (2)

迪威特Twenty-8-Eight镂空陀飞轮 (2)

迪威特 (DeWitt) Twenty-8-Eight镂空陀飞轮腕表迪威特 (DeWitt) Twenty-8-Eight镂空陀飞轮腕表

  迪威特表盘到底如何精致、如何复杂、工艺如何完美?首先面世的两款Twenty-8-Eight陀飞轮腕表堪称是迪威特自制表盘的完美诠释。如今,各家表厂更加注重机械结构,自豪地充分展示表厂核心技术的另一面:机芯结构。因此,还有什么能比镂空腕表更好地展示DW8028机芯呢?这款极具历史意义的机芯是迪威特表厂首款完全自制的机芯。

  DW8028 – 绝佳组合

  迪威特 DW8028机芯所采用的架构以历史悠久且广为业界认可的高可靠性技术参数为依据:振频每小时18,000次、变量惯性摆锤、44°角擒纵装置和72小时动力储存,绝对是最佳组合?

  该手动上链陀飞轮腕表完全由表厂自制,搭载瑞士锚形擒纵机构和具有菲利浦(Philips)末端曲线的Straumann Hairspring®游丝,由坚固、自动补偿、非氧化型抗磁合金制成,以2.5赫兹顺向运行。完美一致且精确平卷的游丝(0,0001毫米)确保了机械装置极高的精确度。

  摆锤、擒纵轮和锚由18K黄金制成。

  建筑力度与柔美精致兼而有之

  Twenty-8-Eight镂空陀飞轮腕表并不希望尽量去除腕表结构上的材质,从而得到超薄脆弱的镂空腕表。迪威特腕表的镂空结构既保留了精心构设的力度,又与表壳上的48根帝王柱设计和谐一致,这也是所有迪威特腕表杰作的典型特征。

  镂空主夹板、黑金表面抛光的磨砂镍银底座以及以黄金镌刻的机芯型号,形成一个由曲线、圆和直线构成的奇妙迷宫。观赏者的视线经机芯蜿蜒而行,会突然被位于9点钟位置的醒目镂空“W”标志所吸引。这一标志在深度、视角和图层方面均符合迪威特设计的经典特征,Twenty-8-Eight 镂空陀飞轮腕表也秉承这项特色。镂空“W”标志实际上会出现于机芯的下半部,因此从腕表另一侧观赏机芯时也能更添乐趣。

  但是无论基础多么稳固,您也定会被机芯及其滴答作响的机械结构所深深吸引。陀飞轮由细长的圆粒纹装饰艺术桥板支撑并优雅地绕轴旋转,令人惊奇万分。

  老爷车方向盘

  发条盒位于12点钟位置,亦为镂空结构,以展示转子内部。

  镂空发条盒的外形设计灵感源于老爷车方向盘。随着发条盒转轮缓缓旋转,游丝逐渐解开,上部主干将会滑至下部主干之上。这正是迪威特在层次方面的又一有趣设计。

  天作之合

  Twenty-8-Eight镂空陀飞轮腕表采用43毫米的圆形表壳,由18K玫瑰金(高级珠宝表款采用白金材质)制成。其厚度为10.78 毫米,比Academia系列略薄。表耳经全新设计,表侧饰有略为分隔的帝王柱,极具品牌特色,秉承迪威特的腕表精髓。其融合个性与精致的和谐设计,实在是镂空机芯展现结构线条的天作之合。

  在表圈内侧以及整个机芯周围的斜角,其18K玫瑰金钻石抛光内壁,令镂空机芯折射出迷人光影。内壁的主要位置饰有四个极其精致鲜明的“W”标志。在高级珠宝表款中,18K白金内壁还饰有八颗明亮型切割钻石,令时标更显亮眼。


迪威特 (DeWitt) Twenty-8-Eight镂空陀飞轮腕表迪威特 (DeWitt) Twenty-8-Eight镂空陀飞轮腕表

  耀目表圈

  Twenty-8-Eight镂空陀飞轮腕表完全符合迪威特表厂极其严格的修饰标准。腕表的全手工处理和抛光工艺,更是体现了其罕见的上乘质量。表壳、主夹板、桥板、转轮、甚至微型螺丝都经过斜角、抛光和缎面处理,在制表师无比耐心和一丝不苟的双手中达到顶尖质量。表圈上的柱体分别经抛光或缎面处理,交相辉映,如此耀眼夺目!

  迪威特表厂的所有腕表都具备一项特征,亦是保证最终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迪威特签名印记:每枚腕表自始至终均由同一位制表师完成全部的组装、调校和检测工作。

  TWENTY-8-EIGHT镂空陀飞轮腕表

  技术特性
  机芯型号
  机芯类型:手动上链镂空机械机芯,内置DeWitt制造的陀飞轮。手工修饰
  功能:小时、分钟
  型号:DW8028 S
  动力储存:72小时
  推出时间:2012
  振频:18,000次/小时
  摆锤:变量惯性摆锤
  游丝:具有菲力浦(Phillips)末端曲线的Straumann Hairspring®游丝,以2.5 Hz顺向运行。
  擒纵系统:运行角44°
  宝石数目:19
  直径:14.6’’(33毫米)
  总厚度:6.10毫米
  零件数:185

  表壳
  表壳:圆形,表侧饰以DeWitt帝王柱图案;高级珠宝表款(T8.TH.009)镶嵌36颗梯形切割钻石及104颗明亮型切割钻石
  材质:18K白金或玫瑰金
  直径:43毫米
  总厚度:10.78毫米
  表冠:18K白金或玫瑰金抛光表冠,饰以“W”字样黑色钛金圈
  表耳间距:21毫米
  表背:蓝宝石水晶

  指针:时针及分针:双刃剑形镂空指针。

  表带:巧克力棕色或哑黑色鳄鱼皮
  表带扣:18K白金或玫瑰金针扣,抛光处理,镌刻“W”字样。

  其它:

  防水深度:30米


TAG:迪威特 DeWitt Twenty 8 Eight 镂空 陀飞轮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