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设计师兰玉解析名媛ICON风

设计师兰玉解析名媛ICON风

  2012年名媛风大热,他们是集美貌、年轻、多金于一体的潮流宠儿,她们擅长打扮,穿衣方式有自我主张,设计师兰玉(微博)本人也是名媛风格的代表,这次由设计师兰玉为参加"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的十位名媛打造的礼服,正是基于自身良好的基础。兰玉说,除了自身的修养、姣好的气质,名媛ICON风格的着装尤其在重要的舞会这样的场合,服装在其中起到关键作用。10位名媛身着兰玉高级定制系列的华美礼服,出席惊艳全场。优雅复古的贵气名媛、低调的简约随性风格冰激凌式的甜美少女派名媛等。"气质只是一个人从内心发出来的。不需要太刻意去培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所以根据他们每个人不同的性格,在服装选择与配搭上我会着重注意。"设计师兰玉说。

名媛风大热名媛风大热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本次舞会是时尚传媒集团首次推出的中国顶级社交舞会本次舞会是时尚传媒集团首次推出的中国顶级社交舞会在重要的舞会这样的场合,服装在其中起到关键作用在重要的舞会这样的场合,服装在其中起到关键作用设计师兰玉为参加设计师兰玉为参加"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的十位名媛打造的礼服设计师兰玉解析名媛ICON风设计师兰玉解析名媛ICON风

  据悉,本次舞会是时尚传媒集团首次推出的中国顶级社交舞会,并携手首席合作伙伴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推出十位优雅ICON,除了为每位女孩进行量体裁衣、定制礼服外,名媛们还进行了国标舞培训和spa美容体验。舞会现场,她们接受神秘礼物并与黑池国标舞大师共舞,点燃风华璀璨之夜。

分享到:

点击进入>>>"潮流服饰"论坛,看怎么穿最美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推荐了自己的经验,点击查看


TAG:兰玉 名媛 设计师兰玉解析名媛ICON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