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改头换面:奥迪Q7经典改装 (4)

改头换面:奥迪Q7经典改装 (4)

  奥迪Q7作为奥迪公司的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型,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如此近乎完美的Q7自然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而随着奥迪Q7在路面上的曝光率越来越高,原厂的配置显然已不足以彰显自己的个性,于是改装便成了唯一的出路。

Project Kahn奥迪Q7Project Kahn奥迪Q7Project Kahn奥迪Q7Project Kahn奥迪Q7

  Project Kahn奥迪Q7

  日前,来自英国的 Project Kahn 发布了一套Audi Q7的宽轮距改装套件。

  车身漆采用的是布加迪珍珠白,新设计的前包围和前水箱护罩,以及挡泥板通风孔,加宽的轮距和翼子板,新的车身侧裙摆,降低的融合后分流器的后包围,全新的尾门扰流条。车身后视镜的颜色和22寸RS-X 轮毂颜色同色系,相得益彰, 另外还加装了新的运动化尾排。图中显示的是一辆搭配这个套装的171 kW (230 hp) 3.0 TDI 引擎的 Q7,整车加上套件价值75,000欧元。


 

Royal Luxury奥迪Q7Royal Luxury奥迪Q7Royal Luxury奥迪Q7Royal Luxury奥迪Q7

  Royal Luxury奥迪Q7

  某些时候有些贵宾莅临,总得费心神去租用更高级的车辆做为贵宾们的代步工具。事实上这样的产业在美国也相当发达,其实除了奔驰S级和宝马7系加长版以外,来自美国的Royal Luxury推出了鸥翼加长型奥迪Q7!

  这部可搭载16名乘客的加长型奥迪Q7的容量比起原版车型要大上许多,里头有夜店必备的七彩霓虹灯、酷炫的鳄鱼、蛇纹内装、皮椅、大尺寸平面电视、冰箱,甚至是鱼缸!在这里我们甚至可以举行一个私人派对了。


JE Design奥迪Q7JE Design奥迪Q7JE Design奥迪Q7JE Design奥迪Q7

  JE Design奥迪Q7

  JE Design发布了针对奥迪Q7 S-Line车型发布了最新宽体改装套件,使外观看上去更加霸气。新修改的保险杠下巴扰流,侧裙,后保险杠面板和宽体轮拱,使车身宽度前后分别增加了30mm和40mm。尾门车顶扰流板,C柱扰流包围,梯形四出排气尾管设计都非常有型。

  除了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套件设计,客户还可订制更低的悬挂组件,可将底盘降低35mm,轮毂方面提供20或22英寸两种规格供选择。动力方 面,4.2L TDI V8柴油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输出340 PS (250 kW / 335 hp)和895 Nm (660 lb-ft),0-100 km/h加速现在只需要6.1秒。


ANDERSON GERMANY奥迪Q7ANDERSON GERMANY奥迪Q7ANDERSON GERMANY奥迪Q7ANDERSON GERMANY奥迪Q7

  ANDERSON GERMANY奥迪Q7
  
  总是与超跑合作的德国改装厂ANDERSON GERMANY以奥迪Q7为主题推出了改装作品,虽然不如超跑具有勾魂之效,但其车型之平易近人倒也为我们提供了日常用车之典范。外观部分其所采取为白色基底,细节如水箱护罩、后视镜、铝圈、车身铭牌、车厂标识等沿用对比的黑色元素,连同尾灯也予以熏黑处理,其中水箱罩外框、后视镜盖则悄悄施加轻量化的碳纤维工程。当然,欧洲现在十分流行的LED昼间行车灯也出现在保险杠上。在轮毂轮胎方面,这台柴油Q7采用了22英寸的五辐款式轮毂,搭配上宽度达到295,扁平率仅仅为30的纯公路用胎。

  动力方面,由于这台拥有12汽缸的柴油发动机已经被发展的十分完善,所以Anderson Germany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装动作。仅仅改装了一套拥有更高性能的进气系统和经过优化的ECU发动机管理系统。这两项改动能够带来10%左右的功率提升,也就是550马力左右。在底盘方面,一套高性能的刹车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毕竟一台重达2吨多,拥有550马力的大型SUV不是一般的刹车系统能够应付得了的。在悬挂方面,Anderson Germany选择了公路风格的悬挂套装,大幅降低车身同时提高悬挂的强度来提升铺装路面的行驶性能。


TAG:奥迪 Q7 改装 Project Kahn Royal Luxury JE Design ANDERSON GERM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