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美白达人教你美白食材吃出美白肌-美容护肤-美丽网

美白达人教你美白食材吃出美白肌-美容护肤-美丽网

【导读】说到美白食谱,大多是一些比减肥方子还难证明的江湖传说。说芹菜和红萝卜能美白抗氧化的大有人在,但美白教主大S却曾把九层塔、香菜、芹菜、红萝卜和木瓜及黑色食物如酱油、黑醋、咖啡等言之凿凿地列入美白忌口清单。所幸没有争议的美白食材还是有的,它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基本都可以拿来边吃边敷。

 

美白 达人:Tino

步骤1

步骤2:

步骤3

步骤4

 

  

  美白达人:Tino

  [职业]财务管理

  当一个女生的皮肤美好白皙到不需要PS的时候,通常对饮食护肤之道都会有研究。"天生白底"的Tino每天一定会做好护肤三部曲+睡眠面膜,并认为最重要的美白秘笈是早睡,其次便是饮食,超级爱吃蔬果之余,她对杏仁、薏米和豆腐等白色食物也有偏爱,而豆渣和杏仁渣都能成为上好的美白面膜,做一次甜品的分量足够敷全身了。

  A "白食"派

  一般认为白色的食物能使肌肤更为白净,在这一点上,无论是大S或牛尔等美容教主都未见异议。像薏米,便是经历过时间考验的传统美白四季食材,而在春夏之交除了美白抗皱,更有很好的清热去湿效果。同样主流的"白食"还有杏仁、豆腐和珍珠粉等,基本都是吃完必定要留渣的宝物。

  [食谱]薏 米杏仁露

  材料:杏仁70克、薏米15克、淡奶1包(250ml)、糖3匙、清水4碗。

  步骤1:先把杏仁洗净,与适量清水一起放进搅拌机打碎,然后隔渣。

  步骤2:把薏米混入杏仁渣,一起再搅拌打碎,隔渣备用。

  步骤3:把打出来的杏仁薏米浆放入小锅中以小火加热。

  步骤4:倒进牛奶1包,等彻底煮沸后放凉即可。

  DIY TIPS:

  1.把杏仁和薏米分次打碎,以及"返渣"加水再次打碎,可以减免食材浪费。

  2.选用水牛奶口感会更香滑。

  3.剩下的杏仁和薏米渣可以拿来做膜,直接敷脸或全身。

  B 美蔬派

  维生素C一直是美容达人口碑流传的美白武器,而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都被认为是抗氧化和防晒圣品,西红柿素有美白抗衰之名,而夏天更是吃它的好季节——在7月西红柿的VC含量是1月的2倍;而深绿色叶菜中最具养肤美名的算是菠菜了吧,也有美白达人喜欢将菠菜捣成汁用来敷面,抗皱祛斑效果非常显著。

  [食谱]菠菜番茄盏

  材料:菠菜与番茄适量、牛油、盐少量。

  步骤:

  1. 先将番茄盖切出,用汤匙挖出中间的茄肉。

  2. 将菠菜洗净,切成3厘米长的段,然后放到开水中焯熟;换平底锅,以小火用牛油和盐把菠菜拌香。

  3.将挖出的茄肉加少许糖拌煮成汁,倒入盏内。

  4.最后将菠菜放入番茄盏中,放进微波炉加热2分钟待熟透即可。


TAG:说到美白食谱 大多是一些比减肥方子还难证明的江湖传说。说芹菜和红萝卜能美白抗氧化的大有人在 但美白教主大S却曾把九层塔、香菜、芹菜、红萝卜和木 美白达人:Tino步骤1步骤2:步骤3步骤4 美白达人:Tino  [职业]财务管理  当一个女生的皮肤美好白皙到不需要PS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