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Chanel小黑外套摄影展敲定台湾 (2)

Chanel小黑外套摄影展敲定台湾 (2)


周迅  继东京之后,香奈儿Chanel将香奈儿Chanel小黑外套世界巡回摄影展“The Little Black Jacket”的第二站最终敲定在台湾台北。
章子怡
   由老佛爷卡尔拉格菲Karl Lagerfeld亲自掌镜拍摄,好友重量级造型师前法国版VOGUE总编辑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全程参与,113幅由众多时尚名人所穿着的香奈儿Chanel黑色小外套摄影巡回展览,将于6月16日至7月18日在松山文化创意园区免费展出。



萨拉·杰西卡·帕克
   除了与香奈儿Chanel关系友好的好莱坞知名女星如莎拉洁西卡派克、2012香奈兒Boy Chanel代言人朋克名模爱丽丝德拉尔Alice DellalAlice Dellal、小野洋子;香奈儿Chanel首位亚洲代言人:中国女星周迅等女星穿上香奈儿Chanel经典的斜纹软呢、皮革等小黑外套款式,展現时而甜美时而个性的多变风貌。


TAG:Chanel 周迅 影展 台北 东京 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