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萧邦L.U.C XP Skeletec超薄镂空 (2)

萧邦L.U.C XP Skeletec超薄镂空 (2)

萧邦 (Chopard) L.U.C XP Skeletec腕表萧邦 (Chopard) L.U.C XP Skeletec腕表

  它搭载L.U.C 96.17-S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其工艺之精湛可谓超乎寻常。这枚配备双发条盒的超薄机芯是萧邦所制造的首枚镂空机芯。

  在推出数款采用镂空表盘的的Tech系列杰作之后,L.U.C XP Skeletec腕表的问世为萧邦在追求精湛工艺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一步。它展现了高级制表领域要求最为苛刻的制造工艺:超薄镂空机芯。

  超薄镂空机芯
 
  L.U.C 96.17-S型超薄机芯是萧邦表厂所制造的首枚镂空机芯,它将精湛技艺与优雅格调完美融合。该机芯能够自动上链并以每小时28800次(4Hz)的振频运行,萧邦专利的Twin®技术将两枚同轴发条盒联合为机芯赋予65小时的动力储存,对于这枚厚度仅为3.3毫米的机芯而言,谓之奇迹。机板面向表盘的一面饰有日内瓦波状饰纹(Côtes de Genève),而表桥则经过耐心细致地镂空以呈现机芯的内部细节。透过表背和表盘可见的镀金部件与黑色镀铑机板及表桥构成了巧妙的对比。 

  个性化设计

  太阳放射状饰纹缎面镀镍表盘在表壳和机芯之间形成一个圆环,令时间读取一目了然。它与18K玫瑰金表壳构成意想不到的颜色对比,为腕表赋予了优雅别致的个性魅力。两枚镀金的太子妃式(Dauphine)指针和镌刻在防眩光蓝宝石水晶表面上的L.U.Chopard字样,为这枚39.5毫米直径超薄腕表的优雅外观锦上添花。

  L.U.C XP Skeletec腕表采用搭配18K玫瑰金针扣式表扣的鳄鱼皮表带。该腕表限量发行288枚。


萧邦 (Chopard) L.U.C XP Skeletec腕表萧邦 (Chopard) L.U.C XP Skeletec腕表

  技术规格

  表壳:

  • 18K玫瑰金

  • 总直径:39.50毫米

  • 厚度:7.13毫米

  • 防水性能:30 米

  • 18K玫瑰金表冠镌刻L.U.C标志:4.00毫米

  • 防眩光蓝宝石水晶表面镌刻L.U. Chopard标志

  • 防眩光蓝宝石水晶开放式表底盖

  机芯:

  • 自动上链镂空机械机芯:L.U.C 96.17-S

  • 总直径:27.40 毫米

  • 厚度:3.30 毫米

  • 宝石数:29颗红宝石

  • 振频:28,800次/小时(4赫茲)

  • 动力储存:65小时

  • 表桥装饰日内瓦波状饰纹(Côtes de Genève)

  • Twin®专利技术双发条盒

  表盘与指针:

  • 太阳放射状饰纹缎面镀镍表盘

  • 镀金时标

  • 太子妃式(Dauphines) 镀金时、分针

  功能与显示:

  • 中央时、分显示

  表带与表扣:

  • 手工缝制哑光棕色鳄鱼皮表带

  • 18K玫瑰金针扣式表扣

  型号161936-5001 – 18K玫瑰金款 – 限量发行288枚


TAG:萧邦 Chopard L U C XP Skeletec 腕表 超薄 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