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火辣高腰裙来袭!娇小MM变超模身,矮个子MM炎夏显高单品必备之高腰裙

火辣高腰裙来袭!娇小MM变超模身,矮个子MM炎夏显高单品必备之高腰裙

mg/h007/h68/img201205241517320.jpg" target=_blank alt=" "> 火辣高腰裙来袭!娇小MM变超模身

        裸色雪纺拼接条纹短裙

        超级可爱的裸色连衣裙,娇小的MM非常适合的显高look噢,飘逸的荷叶褶皱设计丰满了上围,竖条纹的包臀裙身非常修身,迷你的长度和没有腰封的设计,打造迷人比例非常的高挑又甜美。

 火辣高腰裙来袭!娇小MM变超模身

灰色字母宽T恤 + 薄荷绿包臀裙

        欧美范的oversize大T恤,经典的休闲灰色系和白色字母的涂鸦,慵懒的时尚feel,搭配上薄荷绿的包臀裙,勾勒出迷人曲线的同时拉高了比例,显得迷人又大气。


TAG:裙子 混搭 显高搭配 服饰搭配 夏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