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改装新贵:路虎极光改装 (3)

改装新贵:路虎极光改装 (3)

Onyx Concept路虎极光Onyx Concept路虎极光Onyx Concept路虎极光Onyx Concept路虎极光

  Onyx Concept路虎极光

  近日,路虎、宾利和宝马的专家级改装公司Onyx Concept为我们带来了一套基于路虎揽胜极光的改装套件。Onyx Concept版本的极光外观装配了一套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四个正方形的排气管、侧裙以及带有散热口的宽体轮眉,车辆的进气格栅周边、前唇、侧面通风口、车尾扩散器以及行李厢装饰条等均由碳纤维材质打造。

  不过目前,Onyx Concept公司并没有透露所有车辆的具体技术数据,甚至没有说明锻造轮毂的尺寸。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汽油发动机还是柴油发动机在Onyx Concept的调教下,动力均有所提升。


Revere路虎极光Revere路虎极光Revere路虎极光Revere路虎极光

  Revere路虎极光

  这是一款由英国改装商Revere推出的路虎揽胜极光改装车。这款白色的三门2.2 SD4极光拥有红黑混搭内饰,将路虎惯有的风雅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家英国改装商主要对这款SUV的外饰进行了改装,包括夸张的前保险杠,新的前格栅,新的后部扩散器,随处可见的Revere商标以及22英寸轻量合金轮毂。这款套件的价钱大约在52,000英镑。

 


Startech路虎极光Startech路虎极光Startech路虎极光Startech路虎极光  Startech路虎极光

  Startech的外观套件可对应三门或五门Evoque,采用Pur-R-Rim材质制成,包括更威武的前保杆与整合不锈钢排气尾管的后保杆,这套排气 系统拥有更惊人的声浪,使Evoque感觉起来更加凶猛,另外为了降低车身,Startech装上特殊制造的短弹簧,能够让车高下降30mm,是增加跑格 的必要组件。铝圈有订制版20吋或22吋可选择。

  动力系统以芯片改装为主,使2.0升SI4汽油引擎具有最大马力240hp输出,内装为Startech的重头戏,标榜客制化诉求,买家能够以真皮或 Alcantara来包覆车内饰板,以埃森车展这部实车为例,中控台、座椅等为黑色和红色真皮混搭,车顶篷和A/B/C柱饰板采用黑色Alcantara,另外还有铝合金脚踏板、运动化方向盘等。


TAG:Onyx Concept Revere Startech 路虎 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