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霍普金斯重新加入铃木 出战MotoGP雪邦站


  约翰-霍普金斯将重新加入铃木出战下月的MotoGP马来西亚站。
  
  霍普金斯从2011赛季伊始就为铃木出赛,但从西班牙站开始,英裔美国人就被阿尔瓦罗-鲍蒂斯塔取代。捷克站时,霍普金斯准备再度"出山",但在练习赛期间,他的右手受伤,最终无缘布尔诺的争夺。
  
  "原本有机会与车队一同出战捷克站的比赛,但我的右手真的很疼,因此只能退出比赛,我感到非常遗憾。如今,有机会与车队出战雪邦的比赛,真是令人感到鼓舞。
  
  雪邦是我最喜欢的赛道之一,因为我很了解这里,车队经常到雪邦进行测试。目前,我的主要精力都放在了英国锦标赛上,因此那边的赛事一结束,重心将很快移到MotoGP当中,期待在雪邦有个不错的成绩。
  
  最终还要感谢下铃木车队给予我参赛的机会,我很期待下月在马来西亚的比赛。"霍普金斯说道。

霍普金斯重新加入铃木 出战MotoGP雪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