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私语帮:我阴茎短小还早泄,不敢跟女性接触怎么办?

  网友档案:陈文

  性别:男

  年龄:24

  主要问题:觉得自己阴茎短小还早泄,不敢跟女性接触怎么办?

  问题来源:私语帮信箱

  问题描述:你好,我就是问一下,我24了,但是我的阴茎还是那么的短小,我也没有量过,我就是一直有这个心理问题,我都快结婚了,不知道结婚会怎么样,还有点早泄,我害怕,不敢跟女性接触,能帮我解决一下吗?给我说说。

  私语帮 玛丽莲梦默 回复:

  这位"忧患哥",你都还没量过就先自我断言阴茎短小了,大老爷们儿不带这么妄自菲薄的,想不问医生就知道自己阴茎是否短小,小编可以先教你个法子:在某次黑暗的环境中勃起,然后拉过女友的手隔着裤裆按住自己的老二,如果女友顿时害羞的弹开并大呼"死相!",则表示你的"武器"还是能折服江山美人的,但如果女友冷冷的回应:"干嘛?我不抽烟!"那时你再来害怕和自卑也不迟撒!

  当然啦,这个办法有点无厘头,比较权威的阴茎短小自查方法有如下5点,你不妨看看:

  1、从小就只有黄豆点儿那么大,青春期或者成年期也都短于5厘米;

  2、勃起无力,绝大部分不能性交;

  3、蛋蛋或前列腺发育不全;

  4、第二性征发育不全,比如没有胡须、腋毛、阴毛稀少、没有喉结;

  5、严重时尿尿都困难。

  如果你刚好命中确有此事,那得赶紧求医问药去,但如果以上指征都没有,那么一直有的"这个心理问题"也就该放下了,再者,惊伤肾,你老是这么自己吓唬自己,也有损肾气,愈发不振啊。

  据你说,你都快结婚了,"不知道结婚会怎么样",还有点早泄,害怕和女性接触……矮油,小编想说,你的遭遇可以理解,但并不值得同情,为啥?如今你随便搜索下网页,预防和治疗早泄的食物、方子就有好几百页,翻都翻不完,咱有病治病,没病强身不也挺好,为啥非要等到快结婚了,才惊觉自己"还有点早泄",很"害怕和女性接触"呢?so,just do it !赶紧强身补肾去吧!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默)


私语帮:我阴茎短小还早泄,不敢跟女性接触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