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万里挑一菜鸟 卡琳顶替卡皮罗西出征茂木


  达米安-卡琳(Damian Cudlin)将顶替洛里斯-卡皮罗西为Pramac车队出战本周末的MotoGP日本站。
  
  28岁的意大利人此前并没任何MotoGP经验,只参加过的一次世界锦标赛,还要追溯到2010年Moto2德国站。由卡皮罗西在阿拉贡发生意外,导致右肩锁骨脱臼,因此他无缘本周末的茂木赛道。
  
  "对我来说,很难用语言形容获得参加MotoGP锦标赛的感受,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无数次梦想驾驶MotoGP赛车出现在赛道上,如今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老实说我现在感到很震惊,简直不相信这是真的。
  
  我无法设想比赛将多么艰苦,此前我从来没有驾驶过一部真正的MotoGP赛车,而且也没有去过茂木赛道,所以我必须面对现实,把自己的工作完成好就可以了,同时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对我而言,我不会输掉任何东西,因此我需要做的就是投入比赛,完成车队给予我的任务,我希望自己所做的一切能领每一个人感到骄傲。"达米安-卡琳说道。
万里挑一菜鸟 卡琳顶替卡皮罗西出征茂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