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WinRT控件:图表、图示、地图和其他

WinRT控件:图表、图示、地图和其他

Syncfusion发布了Essential Studio for WinRT beta,为构建Windows Store应用程序提供企业级控件。它包含20个控件,其中包括可以读写Excel、Word和PDF文档的XlsIO、DocIO和PDF控件。

图表控 件包含超过20种图表类型,如折线图、面积图、条形图、气泡图、柱形图、K线图、盘高-盘低图、盘高-盘低-开盘-收盘图、极坐标图、饼图、雷达图、范围 面积图、范围柱状图、散点图、堆积柱状图、堆积条形图、堆积面积图、直方图、样条图和样条区域图。它还包含带有10个技术指标的特殊金融图表,用于显示金 融数据的趋势,并通过整合DirectX渲染获得最佳性能。

图示控件使你可以通过诸如选择、旋转、拖动、缩放和平移等触控笔势直接在WinRT设备上绘制UML图示和流程图。它还支持根据业务逻辑验证流程图。

地图控件使你可以把数据显示成带有热度和气泡的地图,并支持通过数据模板自定义标记的形状。控件渲染ESRI形状文件,这种文件格式用于存储地图数据。

除了上面提到的控件,这个套件还包含Gauge、Radial Menu、Cover Flow、Tab Control、Hub Tile、Date Picker、Time Picker、Rating、Tile View、Range Slider、Extended Text Box、Numeric Text Box、Domain Up-Down和Numeric Up-Down等控件,它们专为触控优化,支持诸如缩放、平移、选择、双击、旋转和调整大小等常见笔势。

Miguel Goncalves使用WinRT控件创建了一个应用,但是这个应用没有通过Windows应用程序认证包的测试。他在官方产品论坛上贴出详细的错误信息。

Syncfusion的Stephen Jebaraj在回复中提到:

我们已经留意到XlsIO和DocIO的问题了,会尽快修正的。

此外,Stephen还提供了一个临时解决方案,帮助Miguel的应用程序通过认证包的测试。

根据Syncfusion的副总裁Daniel Jebaraj的说法,Essential Studio for WinRT已经可以用来构建正式的应用程序了,产品会经常更新,整合来自社区的建议和错误修正。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