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在Windows Phone和Silverlight 4中可以使用Async和Await特性了

在Windows Phone和Silverlight 4中可以使用Async和Await特性了

微软宣布为那些不基于.NET Framework 4.5的应用程序提供了async/await关键字的支持。Async Targeting Pack的一个升级版本现在为Silverlight 4和Windows Phone 7.5提供了异步的特性,也为支持可移植类库的任何平台提供了支持(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可以支持Silverlight 5和.NET Framework 4.0了)。

微软也特别提到,Windows Phone的开发依然还不能在Visual Studio 2012中进行,不过针对Windows Phone 7.5的开发支持会作为即将到来的Windows Phone 8 SDK中的一部分来提供。Visual Studio Web Site项目不支持async/await,不过开发人员可以编译一些包含异步特性的类库,然后从Web项目中调用它们。

这一新功能需要Visual Studio 2012和NuGet包(Microsoft.Bcl.Async)。这是一个测试版本,BCL团队也为Async Targeting Pack提供了一个已知问题列表。

使用Visual Studio 2010的开发人员只有通过使用Visual Studio Async CTP来利用async/await特性。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