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

世界斯诺克掌门人警告奥沙利文 “特鲁姆普是新国王”_巴里赫恩

世界斯诺克掌门人警告奥沙利文 "特鲁姆普是新国王"_巴里赫恩


原标题:世界斯诺克掌门人警告奥沙利文 "特鲁姆普是新国王"

搜狐体育消息 近日世界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罕见的谈起了奥沙利文,对于后者的天赋赫恩赞赏有加,但对于其变化无常的性格深感头疼。同时赫恩还提出警告,尽管奥沙利文依旧是最受欢迎选手,但如今统治球坛的则是特鲁姆普,"他已经成为了新的国王。"

赫恩:奥沙利文是天才 理应与众不同

巴里赫恩是著名的体育推广人,也是现在斯诺克掌门人,年轻时候曾经多次出任著名斯诺克选手经纪人,其中就包括了奥沙利文。尽管两人有着特殊的关系,但最近许多年来则是不断产生纷争,奥沙利文不羁的性格多次让这位斯诺克掌门人头疼。

赫恩谈到了和奥沙利文之间的纠缠,将其归于一点就在于奥沙利文的天才,赫恩认识奥沙利文超过30年,但两人之间多次闹翻甚至奥沙利文屡屡威胁要退出斯诺克巡回赛,赫恩也以相当强硬的方式做出过回应。最近一次则是奥沙利文本赛季无缘由退出大师赛,当时赫恩称其做出一个愚蠢的决定。

"火箭"奥沙利文屡屡发言抨击当今斯诺克的制度,而赫恩也回击称其言论"极度沉闷",但赫恩更多的时候则是同情奥沙利文,因为他看到了一个天才的工作,他独特的天赋来自于其独特的思维,赫恩已经习惯于期待奥沙利文带来意想不到的东西。

"这也许听起来很奇怪,但奥沙利文是一个可爱的人,他也是一个天才,这也正是问题的所在"赫恩继续解释道,"天才都是不正常的,他们不说正常的事情也不做正常的行动,我们必须考虑到这一点。罗尼曾说出一些令人发指的事情,我也承认这点,就像我承认亚历克斯希金斯、吉米怀特是天才一样,我不指望天才会正常。"

赫恩继续谈到和奥沙利文之间的关系,"对于奥沙利文来说我非常爱他,他12岁的时候我就认识他,并且曾经两次担任其经纪人。我们现在很多事情存在根本分歧,因为他有太多空闲的时间,并且喜欢在专栏上发表言论,当然那些古怪说法绝大部分都是垃圾。"

赫恩:错过大师赛是一大错误

奥沙利文经历了一个平静的赛季,他唯一的冠军来自上海大师赛,这位斯诺克名将正在疫情期间着眼于未来更加频繁的参赛,以此来重新找到最佳的状态。奥沙利文已经很多年没有出战所有的比赛,总是会缺席大量的赛事,赫恩认为在奥沙利文还能参加的情况下,更加活跃的出战比赛是一个明智之举。

赫恩批评了奥沙利文退出大师赛之举,"我不想看到奥沙利文在60岁的时候带着遗憾坐在轮椅上,我宁愿看到奥沙利文带着微笑的玩耍,即便其进行的不是斯诺克。事实上今年他退出大师赛,就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一个天才犯下的错误。就像这场危机一样,当我们没法在进行比赛的时候,奥沙利文会怀恋有比赛参加的日子,失去的时候才能觉得某样东西的美好"

特鲁姆普是新国王

奥沙利文无疑仍旧是当今斯诺克最具人气的选手,最大牌的明星,这一点和过去多个赛季以来没有任何改变,但有一点不同在于他已经不是目前斯诺克赛场上能够主导一切的力量,因为特鲁姆普已经强势崛起了。

赫恩认为目前特鲁姆普是斯诺克"新国王",认为其是一名非常杰出的选手,未来将成为斯诺克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选手之一,但赫恩仍旧看好奥沙利文回到巅峰状态,相信其能够再到山顶挑战特鲁姆普。"我认为特鲁姆普是目前最有可能击败奥沙利文的人,我并不期待奥沙利文还能够有所进步,他已经45岁了目前来说做的非常好,已经达到了他水平的顶点。"

"就像戴维斯和亨德利一样,他仍旧有能力击败所有的对手,所以奥沙利文尽情去享受比赛吧,因为我发现你从心底喜欢这项运动,尽管你口头从来不会承认这一点。"谈到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的差距,赫恩表示"特鲁姆普无疑是目前最出色的选手,但他肯定没有达到奥萨利文多年来所享受的受欢迎程度,但我们有很多时间见证其成长,毕竟运动的技术标准在向前发展,特鲁姆普代表着未来斯诺克的趋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