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

马竞4200万铁腰想加盟曼联,或接班马蒂奇!卡里克称中场接近完美_索尔斯克亚

马竞4200万铁腰想加盟曼联,或接班马蒂奇!卡里克称中场接近完美_索尔斯克亚


原标题:马竞4200万铁腰想加盟曼联,或接班马蒂奇!卡里克称中场接近完美

曼联今夏可能不会引进新的后腰,但未来索尔斯克亚仍然需要为31岁的马蒂奇寻找接班人,而马德里竞技的托马斯·帕泰就是其中一个候选。英媒披露,马竞铁腰也梦想加盟红魔,因此近期的转会传闻让他喜闻乐见(loved)。

在曼联的马蒂奇替代者候选名单中,有多名球员。伯明翰的16岁英格兰中场裘德·贝林汉姆、西汉姆的德克兰·赖斯以及马竞的萨乌尔和帕泰。其中,帕泰是加纳国脚,那里有许多球员从小就支持曼联,帕泰似乎也是其中之一。在国内,帕泰也被译作帕尔特伊,但无论叫什么,他是一名全能型中场是毫无疑问的事情,本赛季他出场34次,打入3球,并有1次助攻。

非洲足球专家萨迪克·亚当斯称,帕泰未来有意征战英超,而转会曼联的传闻让他最为高兴。「昨天,一名与托马斯·帕泰关系亲密的眼线告诉我,他不打算续约留在马竞,球员想去英超。」亚当斯说,「他最喜欢曼联,转会也许会比预期更早发生,我也开始相信这是一种可能性。」

曼联已经与马蒂奇续约一年,因此暂时不急于引进新后腰,不过,阿森纳等英超球队也对帕泰感兴趣。红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支持索尔斯克亚争取签下马竞铁腰,他为曼联中场提名了三个强援候选:「我可能会选择马竞的帕泰或者莱斯特城的恩迪迪,我也喜欢萨乌尔,他是一名非常、非常全面的中场球员。」

西班牙媒体披露,26岁的帕泰合同解约条款为4200万英镑,对比英格兰国脚而言,已经颇为廉价。

不过,过去司职中场的曼联助教卡里克认为,如今索尔斯克亚麾下的中场已经相当「完美」。如果博格巴复出,曼联的中场防守选择有马蒂奇、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内,进攻方面则有博格巴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还有马塔、林加德和安德烈斯·佩雷拉等人可供选择。

「完整的中场配备,是我们本赛季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的。」卡里克说,「球员接连受伤,无法形成你想要的竞争局面。但现在美妙之处在于,这些孩子能给你不同的选择和功能。他们都有自己的优势,但他们可以一起配合,有不同的搭配,双后腰和三中场都能实现,每个球员都有所不同,这是完美的平衡,我期待在比赛中实现。」

许多人期待见到B费和博格巴搭档,但卡里克也强调马蒂奇的作用不可忽视,因为中场需要均衡。「我认为,有时候我们被迫使用没受伤的球员,反而踢得不错。」卡里克说,「例如,在内马尼亚(马蒂奇)和弗雷德出场时,他们发挥如此犀利,他俩风格相配,融合得很好。关键是正确的搭配,不同的比赛需要不同的特点,这就是我们教练组和奥莱(索尔斯克亚)需要正确选择的事情。但我认为,在每个人突然都变得健康了之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加入了球队,我们有了很棒的选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