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星期二

维特尔与法拉利讨论疫情下降薪,但细节将保密_比赛

维特尔与法拉利讨论疫情下降薪,但细节将保密_比赛


原标题:维特尔与法拉利讨论疫情下降薪,但细节将保密

维特尔透露他正与法拉利车队商讨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减薪的问题,但细节不会向外界公布,他与意大利车队的续约谈判或许会在2020赛季重新启动前有定论。

今年是维特尔与法拉利合约的最后一年,然而双方的续约谈判,因为F1赛季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变得更加复杂。

当前法拉利在马拉内罗的工厂关闭,所以跑车生产工作暂停,其F1部门也处于五周停工期。维特尔在瑞士家中通过视频会议接受小部分媒体采访时,坦言他很了解当前的情况,正与法拉利高层进行着相关事宜的沟通。

德国人说:"这是我与车队正在讨论的事情。但是与往常一样,无论在这个方面我做什么决定,都只有车队和我自己知道,这次也是如此。所以,我不会利用这个理由或这个时间点,做形象包装之类的动作。"

32岁的德国人在2015年加入法拉利,但是至今未能与跃马一起赢得世界冠军。去年圣诞前,他效力的意大利车队与他的年轻队友勒克莱尔签订了一份长达5年的新合约。

虽然维特尔表示具体的决定不会对外披露,但他表示2020赛季的最终形态,例如有多少场比赛组成,是影响因素之一。

德国人坦言本赛季停摆的时期"肯定给我们一些时间来解决一些事情",但也需要"视这段时期会持续多长"。"我们有机会在第一场比赛进行前做出决定,因为当前看起来在6月前都不会有比赛。所以我认为我们都在等待。但优先事项是确保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应对现在的情况,因此所有事情都暂停下来。我认为我们会有进展的,不过是否会在第一场比赛前,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什么时候会有第一场比赛。" (部分文字来源:Motorsport中文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