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火箭助教曾师从波帅 要求球员骨子里有劲 - 姚明-火箭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火箭队官方网站》报道,四位教练,四种完全不同的背景,现在却齐聚火箭队麦克海尔的手下,他们也将在新赛季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以下介绍凯尔文-桑普森——
  
  凯尔文-桑普森
  
  这名教练曾经在执教大学的时候取得过非常不错的成绩,但他在执教NBA职业球队的时候也同样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知道火箭的防守需要在新赛季有很大的提高,在这方面,桑普森可以贡献他的力量。桑普森曾经在名帅波波维奇和斯凯尔斯手下工作,这两名教练都是非常强调防守的,毫无疑问,他可以将这种防守态度带到休斯顿。
  
  "对我来说,防守并没有什么魔法一样的方程式。"桑普森表示,"麦克海尔和我在过去的几周中和我聊了很多,防守是我们谈论最多的。对我来说,防守首先要展现出你努力的态度,没有什么其他的秘密。我觉得在场上努力防守和不努力会有很大的不同。我们会要求所有的球员在每天的训练中去努力防守,这非常重要。"
  
  桑普森说:"精神上的集中对于球员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你的球员骨子里就没有那股顽强的劲头,你的球队很难成为了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所以,你要在平时的训练中就要让他们知道应该怎样去防守。"

火箭助教曾师从波帅 要求球员骨子里有劲 - 姚明-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