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阿奎罗天价加盟曼城 剑指冠军不改变球风 - 英超-曼城


  在补充了克里希与萨维奇之后,曼城终于在转会市场展现出了其一掷千金的风范——北京时间7月29日,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了阿根廷前锋塞尔吉奥-阿奎罗,前马竞射手与英超新贵签下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他也成为了曼城历史上以及今夏转会市场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曼城俱乐部并未在其官网上透露阿奎罗转会的具体金额,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阿根廷人的身价将达到3800万英镑,其中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以及追加300万英镑的附加浮动条款。而根据《镜报》的消息,阿奎罗的转会身价达到了惊人的4000万英镑,周薪更是接近20万英镑。
  
  在接受曼城官网的第一次采访时,阿奎罗便向人们展示出了他的雄心壮志。在被问及是否需要在英超赛场上改变自己的球风时,阿奎罗表示:"坦诚地讲,我并不这样认为,我不认为融入球队会有很大的困难。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完成教练交给我的任务,按照他的要求去踢球,当然,教练知道他该如何使用我。"
  
  阿圭罗还透露,在自己适应新环境的过程中,国家队队友萨巴莱塔给予了自己很大的帮助,阿圭罗甚至还在推特上公开感谢同胞的帮助。阿圭罗说道:"萨巴莱塔告诉我很多队友们的事,这是非常积极的。他告诉我这是一个快乐的集体,所以当我有机会与新队友们见面时,我将能够见识他们到底有多快乐,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了解他们。"
  
  阿奎罗曾在2008年随阿根廷队夺取了奥运会金牌,并与马竞一起捧起了2009年的欧联杯冠军,而现在阿奎罗坚信他会在曼城继续充实自己的冠军收藏簿。"我看了曼城上个赛季赢得足总杯冠军的比赛。"阿奎罗说道。"我感觉那是一支团队,在未来我们会为了每一项荣誉而奋斗,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奖杯而战。"
  
  阿奎罗在效力马德里竞技的5个赛季里,总共在联赛里为球队出战175场并打入了74个进球。而在国家队,阿奎罗也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射手,在30次为国效力的比赛中他也有过13次破门得分。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美洲杯赛中,阿奎罗为阿根廷打进3球,成为球队最佳射手的同时也入选了该项赛事的最佳阵容。阿奎罗在新赛季将身披曼城16号战袍征战,他有望在本周末的都柏林邀请赛中完成自己的代表新东家的首秀。
阿奎罗天价加盟曼城 剑指冠军不改变球风 - 英超-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