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3种高腰裙搭配 让你1秒长高5cm,爱美网服饰推荐2012春夏高腰裙显高搭配

3种高腰裙搭配 让你1秒长高5cm,爱美网服饰推荐2012春夏高腰裙显高搭配



 3种高腰裙搭配 让你1秒长高5cm

  我要用T恤 + 高腰裙,搭配一:

  黑白经典搭配字母T恤+百褶高腰裙+帆布鞋+太阳眼镜

  编辑点评:强烈的色彩碰撞,视觉上层次的对比。高腰的搭配让你的看上去更加显瘦。

  

 3种高腰裙搭配 让你1秒长高5cm

  我要用T恤 + 高腰裙,搭配二:

  条纹T恤 + 黑色宽摆小黑裙 + 复古坡跟鞋

  编辑点评:如此简约的搭配适合夏季的装扮,条纹T恤相信每个女生衣橱里都会有,如此百搭怎能不好好利用呢?


  

 3种高腰裙搭配 让你1秒长高5cm

  我要用T恤 + 高腰裙,搭配三:

  头像T恤 + 高腰小包裙+ 单肩包
        
         编辑点评:童趣十足的T恤会让你看上去更加年轻,小包裙贴身设计也是恰好地展现女性魅力。


  

 3种高腰裙搭配 让你1秒长高5cm

  我要用衬衫 + 高腰裙,搭配一:

  不规则下摆的碎花图案的高腰裙 + 镂空系带雪纺衬衫 + 白色罗马风格鱼嘴靴

  编辑点评:轻柔的雪纺和不规则高腰裙完美搭配,成功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希望尝试淑女风格却不想平淡无奇地可以试试这款。


  

 3种高腰裙搭配 让你1秒长高5cm

  相关搭配与细节

  咖色机车包 + 时尚腕表手链

  编辑点评:简单的配饰却大大增加你的时尚高品位。


  

 3种高腰裙搭配 让你1秒长高5cm

  我要用衬衫 + 高腰裙,搭配二:

        高腰蕾丝中裙 +  碎花衬衫 +  及裸靴 +  单肩链包包  
  
        编辑点评:碎花 + 蕾丝这难道不是森女搭配的典范吗?蕾丝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轻盈,碎花衬衫田园清新风。


  

 3种高腰裙搭配 让你1秒长高5cm

  我要用衬衫 + 高腰裙,搭配三:

  圆领蝴蝶结蕾丝衬衫 +  高腰小短裙 +  淑女平底鞋
       
        编辑点评:经典学院派的风格,让你看起来更加温文尔雅,无论是上班、上学、约会都适用哦,实用至上的女生必备。


  

 3种高腰裙搭配 让你1秒长高5cm

  我要用背心 + 高腰裙,搭配一:

  灰色背心 + 小马百褶高腰裙 + 白色库洛克鞋

  编辑点评:宽松的背心让你更舒服地度过炎炎夏日,白色库洛克风格平底鞋有种森女的淑女感。


  

 3种高腰裙搭配 让你1秒长高5cm

  我要用背心 + 高腰裙,搭配二:

  灰色纽扣背心 + 高腰裙裤 + 小坡跟凉鞋

  编辑点评:裙裤在炎炎夏日倍受欢迎,百搭又不易走光,日本杂志也是会常常推荐的单品呢。

        爱美网猜你喜欢的文章:
  
        福音到!娇小mm必看矮个子障眼法
       身高"三级跳" 春装搭配完胜技巧



TAG:韩国服饰 高腰裙 显高装扮 女装 春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