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内搭or花型图案衬衣不同装扮

衬衫搭配带着简约风的回归伴随着色彩单纯而浓郁的纯色元素,并且一条简单的衬衫搭配总是及时将你搭救。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见证衬衫搭配的魔力吧!

必备无患!长袖衬衫内搭单穿都好看

【百搭】一下|保存为我的单品如何搭配?

必备无患!长袖衬衫内搭单穿都好看

黑色瘦版衬衫,搭配豹纹A字短裙,高跟裸靴与衬衫和裙装的颜色款式风格一致,整体装扮很有女人味。

本文标签:衬衫格子衬衫雪纺衬衫休闲衬衫衬衫搭配

蓝黑小格子的衬衫给人一种很稳重的感觉,又不失时尚气息。冬季搭配短裙或者休闲裤装和高跟裸靴都很合适。

必备无患!长袖衬衫内搭单穿都好看 (2)

【百搭】一下|保存为我的单品如何搭配?

必备无患!长袖衬衫内搭单穿都好看 (2)

冬季需要一些亮色作为装扮中的必要点缀,与黑色的着装搭配更能突显气质。

本文标签:衬衫格子衬衫雪纺衬衫休闲衬衫衬衫搭配

简单随意的蓝色棉质衬衫,不仅可以当开衫穿,而且也很好搭配。

必备无患!长袖衬衫内搭单穿都好看 (3)

【百搭】一下|保存为我的单品如何搭配?

必备无患!长袖衬衫内搭单穿都好看 (3)

没有过多的复杂装扮,穿对衣服其实很简单,这样一件设计个性的牛仔衬衫搭配一条黑色铅笔裤就能展现出你的气质。

本文标签:衬衫格子衬衫雪纺衬衫休闲衬衫衬衫搭配

必备无患!长袖衬衫内搭单穿都好看 (4)

【百搭】一下|保存为我的单品如何搭配?

大领的设计和衬衫的款式似乎回到了80年代初,巧搭铅笔裤和帆布鞋,整体不会显得老气,反而多了些活泼。

必备无患!长袖衬衫内搭单穿都好看 (4)

复古的大领衬衫还可以穿出学院风,荷叶边短裙和小开衫,清新装扮。黑色的高筒袜和松糕厚底皮鞋,又增添了份稚嫩感。

本文标签:衬衫格子衬衫雪纺衬衫休闲衬衫衬衫搭配

卡其色的圆领衬衫,搭配棉质短裤和短靴,显得身材很高挑。

必备无患!长袖衬衫内搭单穿都好看 (5)

【百搭】一下|保存为我的单品如何搭配?

必备无患!长袖衬衫内搭单穿都好看 (5)

无领泡泡袖衬衣搭配牛仔裤,更能突出女孩子的可爱一面。

本文标签:衬衫格子衬衫雪纺衬衫休闲衬衫衬衫搭配

过节气氛浓郁,置备一件喜庆的红色衬衣,过节一火到底吧。

必备无患!长袖衬衫内搭单穿都好看 (6)

【百搭】一下|保存为我的单品如何搭配?

必备无患!长袖衬衫内搭单穿都好看 (6)

波尔卡圆点没人不爱,尤其是最经典的黑白配,没有过多的设计元素,简单大气。

本文标签:衬衫格子衬衫雪纺衬衫休闲衬衫衬衫搭配

衬衫作为内搭衬衣也是很合适,外搭一条背心连衣裙,很有学院风的感觉。

必备无患!长袖衬衫内搭单穿都好看 (7)

【百搭】一下|保存为我的单品如何搭配?

必备无患!长袖衬衫内搭单穿都好看 (7)

花型图案衬衫尽显优雅魅力,衬衫的独特之处就在于不管什么样式的衬衫都很能突出女人的气质。

本文标签:衬衫格子衬衫雪纺衬衫休闲衬衫衬衫搭配
内搭or花型图案衬衣不同装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