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史蒂芬妮-普拉特蓝色格子衬衫清新脱俗

圣诞节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过去了,大家是否还沉浸在幸福的回忆中呢?明星们以何种盛装庆祝节日一定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下面就让小编为大家揭秘明星们的圣诞着装吧!

红白配最抢镜 明星圣诞装大起底

【百搭】一下|保存为我的单品如何搭配?

  圣诞节的余温仍旧蔓延在大街小巷里,人们似乎都还没有从那浪漫温馨的节日气氛中苏醒过来。我相信大家一定为这个节日的打扮花足了心思,明星们自然更爱凑热闹各类造型横空出世,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红白配最抢镜 明星圣诞装大起底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红色圣诞裙装个性十足,红白碰撞出喜气的火花,黑色及膝裤袜更添性感元素。

红白配最抢镜 明星圣诞装大起底
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选择的亮片红裙十分抢眼,搭配渔网袜魅力四射。

本文标签:裙子礼服连衣裙鞋高跟鞋

奥德丽娜-帕特里奇
奥德丽娜-帕特里奇

【百搭】一下|保存为我的单品如何搭配?

  奥德丽娜-帕特里奇扮圣诞女郎清纯俏皮,圣诞老公公靠边站 性感女郎成功"抢饭碗"。

奥德丽娜-帕特里奇
卡琳娜-斯米尔诺夫

  卡琳娜-斯米尔诺夫黑色透视装将bra外露赚足眼球,红白圣诞帽洋溢喜庆圣诞气氛。

本文标签:裙子礼服连衣裙鞋高跟鞋

徐英姬
徐英姬

【百搭】一下|保存为我的单品如何搭配?

  徐英姬红色斗篷活泼俏丽,白色毛绒球装饰可爱温馨,头戴鹿角装饰节日气息浓郁。

徐英姬
官恩娜

  官恩娜红白相间抹胸小礼服性感迷人,大秀清凉圣诞范儿十足。

本文标签:裙子礼服连衣裙鞋高跟鞋

杰西卡-朗德斯
杰西卡-朗德斯

【百搭】一下|保存为我的单品如何搭配?

  杰西卡-朗德斯化身女版圣诞老人,渔网袜搭配蓝色小棉鞋出街十分有爱。

杰西卡-朗德斯
碧翠丝公主

  碧翠丝公主黑色衬衫搭配红色短裙出街喜气洋洋,裙摆的白色流苏装饰为圣诞气氛增色不少。

本文标签:裙子礼服连衣裙鞋高跟鞋

珍妮-麦卡锡
珍妮-麦卡锡

【百搭】一下|保存为我的单品如何搭配?

  珍妮-麦卡锡一身圣诞装完全融入圣诞氛围,金色滚边细节画龙点睛。

珍妮-麦卡锡
斯宾塞-普拉特、海蒂-蒙塔格

  斯宾塞-普拉特、海蒂-蒙塔格一身便服出街,头戴圣诞帽可爱俏皮。

本文标签:裙子礼服连衣裙鞋高跟鞋

史蒂芬妮-普拉特
史蒂芬妮-普拉特

【百搭】一下|保存为我的单品如何搭配?

  史蒂芬妮-普拉特蓝色格子衬衫清新脱俗,与圣诞老人合影洋溢欢乐。

史蒂芬妮-普拉特
谢丽尔-伯克

  谢丽尔-伯克红色吊带背心搭配黑色牛仔裤色彩艳丽,头戴圣诞帽十分喜庆。

本文标签:裙子礼服连衣裙鞋高跟鞋
史蒂芬妮-普拉特蓝色格子衬衫清新脱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