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新手卖家为了让自己的独立站吸引更多的用户,前期将大量的资金投入在营销和销售上,却并没有获得很好的效果,以至于库存越积越多,网站却无人问津。因此今天小天给小白卖家介绍的是获客成本的概念,来教大家如何用最少的钱获得最多的用户。
什么是获客成本?
获客成本指的是卖家吸引一个新客户的成本。例如卖家今年12月花了6000美元在销售和营销上,12月新增的� �户是1000名,那么卖家这个月的获客成本是6000/1000=6美元。获客成本反映的是卖家获得新客户的效率,获客成本越低,说明获得卖家用更少的钱获得了更多的新客户。当获客成本高于卖家卖出一笔订单获得的收益时,卖家就需要分析一下自己的收益情况了。
那么有哪些小技巧能够帮助新手卖家降低吸引新用户的成本呢?
1、精确定位目标市场
获得用户的关键是与用户产生情感共鸣,因此不停向对产品完全不感兴趣的受众群体进行宣传活动只会增加获客成本,而转化率却几乎为零。因此,降低客户获取成本的第一步就是新手卖家应该将所有的营销活动都聚焦于自己的目标市场。消费者购买的并不是卖家� �产品本身,而是产品能够实际解决的消费者痛点。精准地定位目标市场并有目的地进行宣传可以让新手卖家用最少的钱吸引到最多真正需要产品并有可能购买产品的用户。
2、简化用户购物流程
许多卖家为了更全面地向用户展示自己的产品,将自己的跨境页面设计得非常复杂。有些新手卖家为了展示自己的创意,将页面设计得文艺而奇特而用户却无法知道产品的相关信息。用户访问页面的主要目的是进行购买。过多的相关信息可能会让用户退出网页。而购买信息<......... 精准地定位目标市场并有目的地进行宣传可以让新手卖家用最少的钱吸引到最多真正需要产品并有可能购买产品的用户。用户访问页面的主要目的是进行购买。实际上,无论产品时间长短,卖家� �现有用户永远是产品最大的品牌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208466.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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