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提交百度文库的一些注意事项

提交百度文库的一些注意事项

  之前提交了几个百度文库,发现有的百度文库通过了,有的没通过,今天在这分享下自己在做百度的文库时候一些的心得。这里应该还有很多的高手我认为的在我们提交百度文库有下面的几个问题需要注意。

  1、账号的级别越高通过率也会高一些,一般的百度文库的通过率和你的账号的等级是相关的,想同一个的资料,我用刚刚申请不就的账号去提交的话直接的给我打回来了,当我用一个有了两年的账号去提交的时候,就通过了。这说明百度文库还是比较的在乎账号的年龄和等级的。

  2、文档的标题尽量的不要有广告的嫌疑,做过百度文库的朋友都知道,文库的标题是很重要的,有时候可以决定一篇文章的命运。有的时候文章提交不成功和你文章的标题有很大的关系,好的广告是让人不知不觉中认可了你。

  3、文档里里面的文章的排版一定要美观,一个好的文章的排版不仅是给读者感觉舒服,审核的时候也会容易同过一点,相信百度的文库也会容易让排版美观的文章容易通过一点。

  4、文章的篇幅要把握好,一篇文章的篇幅可以体现一篇文章的质量,对于百度文库的管理员来说,文章的观点、语句和修饰都是很不错的,篇幅短小,就被管理员判定为文章质量不合格。单凭字数是不能判断文章质量的,但是篇幅过短或者过长效果不一样,篇幅过短也许读者会觉得意犹未尽,没有从文章里获取足够有用的信息;篇幅过长则会导致读者失去阅读的耐心,还没扑捉到对他有用的信息就关掉了,那么有可能你会因此而失去一个潜在的客户。

  5、文件的格式,百度文库支持很多的文件格式,像PDF、WORD、PPT、TXT等等,想我个人用的比较多的是WORD格式,感觉这个格式编辑起来方便,排名也不错。

  6、文档上传的时候不要操之过急,一个账号下面可以同时上传数篇文库,但是一般控制在三篇以内的,会更容易通过。

  7、文库上传完成之后注意选择正确的分类,看看文章的主旨是什么,然后在选择相应的分类,要不然前面的工作都白做了。

  在这说说自己的能力不是很强,做网站的推广的经验也不是很丰富,自己说的观点说服力也不是很强还希望你们多包涵,在这说的主要是和大家一起更深入探讨,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以上是我做百度文库积累的一些经验和技巧,当然会有一些说得不到的地方,希望大家批评指正,我们一起探讨和交流。本文由 派特CT http://www.tkang.cn/petct/ 整理,笔者代发。


TAG:提交百度文库的一些注意事项 站长 网站 网站推广 赚钱